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凯馨代表《我的波塞冬》亮相芒果TV活动 小露香肩上演“锁骨杀”

http://www.yule.com.cn 2018-10-22 09:07: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99后新生代人气小花李凯馨代表新剧《我的波塞冬》出席芒果TV新剧推荐会。李凯馨身着一席提花三色裹胸小礼服。香肩小露上演一出精致的“锁骨杀”,嫩白如玉的皮肤和“天鹅颈”彰显着少女独有的曼妙身资,一头干净利落的短发也显青春无敌。活动现场,李凯馨上台为大家介绍了自己的新剧《我的波塞冬》,并讲述自己在剧中饰演的女主角安菲是一位“热血青春的环保少女”。据悉,现代海洋甜剧《我的波塞冬》将于11月份播出,敬请期待!

李凯馨短发青春
李凯馨活动现场
李凯馨曼妙身姿
李凯馨芒果TV
李凯馨身穿提花三色礼服
李凯馨锁骨杀
李凯馨天鹅颈
李凯馨推荐《我的波塞冬》
李凯馨小露香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