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维《快乐哆唻咪》时尚段位升级 花样取景开启潮拍模式

http://www.yule.com.cn 2018-10-22 10:45: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上周六晚22:00,湖南卫视《快乐哆唻咪》来到美丽的“国际之都”义乌,刘维此次一展前卫时尚风格,与杨迪以及潮拍达人一同上演“MV大秀”,更与外国友人默契搭档,尽显义乌的国际化和包容性,创意十足。

  在本期节目中,刘维的创意不仅延续了搞笑、音乐性强的特点,还加入时尚元素,视频呈现酷似音乐MV,个性十足,广受好评。此外,刘维还一显歌手本色,化身“Rap担当”亲自填词,歌词既趣味十足又精炼巧妙,引得队友连连称赞。此次拍摄还邀请了一众外国友人参与,刘维搭档外国友人默契尬舞,更一同唱起“我们都有一个家,名字叫义乌”,为拍摄增添了些许温馨,刘维也表示:“看到有这么多外国友人担任起中外桥梁的作用,既感动又自豪”,最后拍摄的作品也受到大家的广泛好评,被赞“封面像时尚大片”,时尚点满分!

  上周五,刘维作为主持人之一参加了抖音美好奇妙夜的直播,不仅展示了过硬的主持能力,还大秀rap引爆现场气氛,综艺、音乐、影视全面开花的刘维近期佳作不断,期待他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