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亦凡新节目与宋茜同台 选手台上唱《上瘾》

http://www.yule.com.cn 2018-10-22 13:25: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吴亦凡和宋茜两人参与担任导师的综艺节目《下一站传奇》已经在昨晚正式播出,这是一档选秀类的节目,吴亦凡和宋茜的加盟也让网友们对该节目十分的期待,两人同台也引发了热议。

 

  昨晚《下一战传奇》播出,人气偶像吴亦凡和宋茜两人担任战队的创始人,也上演了两人之间的首次同台,这也引发了网友们的巨大关注。吴亦凡在退出组合之前是SM旗下的艺人,而宋茜也是SM的艺人,而且还是吴亦凡的师姐,两人这一次的同框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新奇,十分期待两人在节目中的表现。

  昨晚该节目播出之后,除了吴亦凡和宋茜两人的世纪同框之外,一名参加节目的选手刘阡羽还在吴亦凡面前演唱了EXO的经典曲目《上瘾》,获得了导师们的一致好评,全票晋级,因为这首歌曲是EXO的经典曲目,这也引发了热议。据悉,刘阡羽表示自己很喜欢这首歌曲,而且也是通过这首歌曲了解的吴亦凡,从此之后开始喜欢上的吴亦凡。

  吴亦凡此前就是通过韩国人气男团EXO正式出道而进入演艺圈的,后来在组合发展两年之后吴亦凡正式宣布退出组合,解除与SM公司的专属合约,回国发展。而吴亦凡解约之前的最后一首歌曲就是《上瘾》,当时吴亦凡参加了歌曲的录音和MV的拍摄等工作。

  归国发展之后,吴亦凡开始在各方面都有所尝试,包括主演电影等,大荧幕首秀就是徐静蕾导演的《有一个地方》,而吴亦凡的表现也获得了喜欢和支持,获得了更多导演的青睐,出演了《致青春2原来你还在这里》、《西游伏妖篇》、《老炮》等,目前吴亦凡将自己的工作重心放到了音乐方面,不仅发表了自己的个人专辑,同时还参加了很多音乐的选秀节目,他希望可以成为华语音乐的代表人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