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唐嫣-罗晋确定25日维也纳大婚》工作人员:不方便透露太多

http://www.yule.com.cn 2018-10-23 13:35: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消息表示演员唐嫣和罗晋这对娱乐圈让人十分羡慕的情侣将会于10月25日在“音乐之都”维也纳举办婚礼,目前两人已经在为婚礼做准备了,而且近日也有媒体拍到了唐嫣的工作人员现身机场带着大量的行李进行托运,不过针对唐嫣和罗晋结婚的事情,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并不方便透露太多。

 

  据悉,在23日上午唐嫣的工作人员带着大量的行李现身机场,并且办理了长达30分钟的托运手续,而这一天刚好有一班飞往维也纳的航班,之前也有网友爆料称唐嫣和罗晋两人将会于10月25日在维也纳举办婚礼,有媒体针对此消息询问了唐嫣的工作人员,而工作人员并没有否认两人结婚的消息,只是表示不太清楚不方便透露太多。

  唐嫣和罗晋两人在2016年12月6日唐嫣生日的当天正式公开了恋情,获得了网友们的祝福,据悉两人是因为合作了多部作品而结缘,彼此之间也从朋友到恋人,感情十分的甜蜜,让人羡慕。公布恋情的两人也曾经一起参加过活动,互动很有爱。不过两人对恋情保护的很好,十分的低调,最近一段时间更是很少公开秀恩爱,微博互动也很少,有媒体爆料称两人疑似已经分手。不过,就在不久之前有网友称唐嫣和罗晋不仅没有分手,而且还正在准备结婚的事情。

  根据网上的消息表示唐嫣和罗晋两人的结婚日期定在10月25日,而且还曝光了两人婚礼的策划,婚礼细节十分的详细,婚礼的举办地点也确定在维也纳。不过目前唐嫣方面和罗晋方面都没有正式作出回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