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耿直!宁静再回应于正:都怪我不应该不点名不道姓

http://www.yule.com.cn 2018-10-23 15:45: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22日,宁静在微博发文怒怼某位女演员,称:“个别人拍了个戏就轻狂的很,就踩着别人往上爬”还表示这名女演员:“论剧不如延禧,论戏不如如懿,论年龄倒是有一把,没拍出10部能数出来的好戏,就有面目出来踩前辈标榜自己,以后别说年轻人不懂规矩了,这种这么半老不老的也能把年轻人带偏了”。

  宁静的微博公开之后,网友们也强烈关注,纷纷猜测宁静文中所指的女演员到底是谁,于正不久之后在宁静微博下的评论也引发了热议,更是将矛头指向了演员杜若溪。原因是杜若溪在近日播出的新剧中饰演苏茉儿,故事发生在清朝时代有可能还有大玉儿的戏份等等,因此引发更多的猜测。不过,22日晚间,于正发文澄清,表示并非是杜若溪,自己当时也只是听其他人所说,但是后来一想没有调查清楚,于是删除了自己的微博,但是没想到已经引起了误会,自己也向杜若溪进行了道歉和说明,并且获得了对方的原谅。

  而演员殷桃也因此被卷进了这场热议之中,据悉有媒体发布了称赞殷桃的文章,而文章中似乎出现了对比的文字,根据于正表述宁静以为这是殷桃公司发的通稿,于是在微博发文怼了人,但是后来了解到这篇文章也并不是殷桃公司发布的通稿,双方沟通之后,殷桃公司也联系了相关媒体进行修改,于正表示已经和两位当事人说明情况,也得到了对方的谅解和释怀,这件事情也就此为止。

  不过,很多网友质疑这是于正和宁静两人在炒作,于正23日凌晨发文澄清,表示自己并非炒作,希望网友们不要用廉价的正义感来彰显自己的优越。23日下午宁静再次发文回应于正她表示都怪自己不应该不点名不道姓,更不应该让你猜,还替自己做了很多的工作,但是现在大家以为的并不是自己以为的,如果自己要点名道姓,会捡颗粒大的,不会无端的把谁都带上热搜。

  以往宁静在节目中所展现的都是耿直的人格魅力,因此当宁静发文怒怼女演员的时候,网友们也表示宁静真的是耿直一姐了,活得很洒脱,不在乎外界的看法,更不希望别人因为自己上热搜,不过也有人质疑宁静是在炒作,不过对于炒作传闻,宁静表示自己并不需要。

  宁静发文:

  于老板  你辛苦了 都怪我不应该不点名不道姓  不应该让你猜  更不应该不回应你  以至于你以为猜对了  还替我做了很多工作[作揖]各位请回吧不要往里撞了  现在大家以为的  并不是我以为的 不好意思  我要点名道姓  会捡颗粒大的  不会无端端把谁都带上热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