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大轰炸》北美如期上映 范冰冰戏份仍然保留

http://www.yule.com.cn 2018-10-24 10:32: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悉,电影《大轰炸》目前确定将会在北美如期上映,而且范冰冰的戏份也会全部保留。

 

  据国外媒体报道,中美合拍大制作电影《大轰炸》日前已经宣布在国内取消上映,不过在北美的发行计划不会取消,将会如期上映,而且美版中将会继续保留演员范冰冰的戏份。10月17日,《大轰炸》的导演萧峰通过微博正式宣布电影,大轰炸将会取消在国内的上映,他表示:“再多的事实都于事无补,再多的清白都难挡抹黑,再多的付出都难免决绝,是到放下的时候了。放下不是放弃 ,只是可怜了养育八年的孩子《大轰炸》!向一直支持我的主创伙伴,向一直努力的发行团队,向仍对电影保有期待的观众道歉!余生坚信:天下大道,终会为好人而通畅。苍天有眼,报应定会终归其位。 ”虽然遗憾,但是没有办法弥补,感到遗憾。

  虽然《大轰炸》在国内确定取消上映了,不过在北美的上映仍然正常进行,根据发行方表示电影将会在北美地区进行小规模的上映,而对于电影中演员范冰冰的戏份,发行方没有回应是否保留,不过外媒报道范冰冰戏份将会正常播出。

  电影《大轰炸》讲述了1938年2月到1944年12月,日本侵略者对重庆实施了六年零十个月的无差别轰炸期间,重庆市民向死而生、乐观坚强的抵抗精神以及年轻的中国飞行员与日本航空兵展开殊死激战,保家卫国血洒长空的英勇故事,由萧锋执导,刘烨、范冰冰、布鲁斯·威利斯、宋承宪、陈伟霆等人主演,是一部战争题材的电影。原本该电影确定在10月26日上映,不过10月17日该片宣布国内取消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