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商振博,新奇葩奶茶不仅好喝,还很会说

http://www.yule.com.cn 2018-10-24 10:41: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奇葩说第五季播出已逾一半,4支队伍整装待发,对本季BBKING发起冲击。本季的奇葩说中出现不少新面孔,其中有辩论圈的专业大神,也有在校学生,还有参加过其他综艺节目的选手。在这些选手中,有一位新奇葩的名字观众们十分熟悉——奶茶。但此奶茶非彼奶茶,这位前不久参加了《这!就是街舞》的帅气小哥哥想要在奇葩说的舞台上告诉大家:我不仅仅会跳舞,还会“好好说话”

 

  宠粉偶像到辩论新人

  参加《这!就是街舞》录制之初,奶茶就因和易烊千玺的关系而备受瞩目。身为同一舞社的好友,奶茶选择千玺战队的同时也收到了一些质疑声。针对这些质疑,奶茶坦荡回应:公正就是敢不避嫌!

  这种真实直率的性格让奶茶收获了一批数量可观的粉丝。始于颜值,沉于舞技,忠于人品,奶茶的粉丝们自称为“毒奶”,自发地为这位小哥哥应援打call。虽然表面上和粉丝们“互相嫌弃”,但奶茶却是个实实在在的宠粉偶像。微博上时皮时撩,直播时可爱与帅气兼容并包,面对这样的奶茶,即使严格如“毒奶”,也不得不缴械投降,为他们的偶像递上小心心。

  虽然奶茶的本职是一名舞者,但他从不给自己设限,也不局限于各种条条框框。面对各种机会,性格率真的他不争不抢,但是也从不会放过机会,认真对待每一份工作是他一直坚持的态度。因此,当奇葩说这个机会来临时,奶茶便迅速转换身份,为成为一名优秀辩手全力以赴。

  奶茶直言,其实街舞和辩论还是有相似之处的。它们都需要用心去准备,并且相信自己,准备不好就无法在舞台上呈现出好的状态,强大的自信则是好的表现的基础。就如同跳舞最好的状态是享受自己的舞蹈,辩论也一样,有了自己的持方,有了自己的论点,就要去相信,能感动自己才能感动别人。

  奇葩说迷弟的圆梦之旅

  奶茶是奇葩说老粉,从第一季一直追到第四季,曾经开玩笑说自己一定要上奇葩说。其实在第三季海选时他就报过名,但是没有被选上,所以这次听朋友问到要不要再尝试一下时,他非常激动地答应了。结果他不仅顺利地通过了海选,成为一名新奇葩站上了奇葩说的舞台,还一路过关斩将,跻身奇葩说第五季24强。

  问及缘由,奶茶说想参加奇葩说的最大原因,就是因为生活中自己一直在说话,但是听的人很少,如果站在奇葩说的舞台上,就会有更多的人听他讲述心中所想,这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情。

  身为奇葩说的资深粉丝,奶茶最佩服的辩手是颜如晶。因为如晶有过无数次非常耀眼的表现,无论什么论点都可以用自己的方式讲出来,而且毫无违和感,再配合上可爱又亲切的辩论风格,几乎没有什么辩题是不适合她发挥的。在第8期节目中,待定席的奶茶被如晶选入战队中,能和偶像并肩作战,奇葩说迷弟终于圆梦!

  耿直Boy的进化之路

  参与了这么多期奇葩说的录制,奶茶也坦言辩论并不像之前想的那样简单。作为粉丝时的他也和其他人一样,觉得很多辩手只要站在台上逗观众笑就能拉到票。但当自己成为一名辩手之后,他才知道在那样的气氛下,能将观众逗笑就已经是非常强大的能力了。更何况,奇葩说的舞台还需要辩手们拥有强大的逻辑思维和会讲故事的能力,这些都让还是新人辩手的奶茶忍不住发微博吐槽:“辩论太难了”。

  纵观前几期节目,奶茶虽不像辩论大神们那样耀眼,但作为一名从未参与过辩论赛的新奇葩来说,他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在第一场和秦教授的1V1比赛时,奶茶再次显示出耿直Boy属性,超快的语速和东北人特有的直爽不仅逗笑了现场观众,还让他获得了“壮士留步”的权利。30秒求生欲大战中,奶茶面对上一季表现出色的老奇葩臧鸿飞丝毫不惧、见招拆招,让飞飞一度陷入即将被淘汰的绝境;而面对新奇葩王雪时,奶茶逻辑清晰、以理服人,成功击败王雪晋级前30。

  由于第一轮待定,奶茶1V1比赛时的表现没有出现在节目正片中,观众们直到第7期的组队淘汰赛才正式认识这位性格耿直的街舞舞者。组队淘汰赛后,奶茶直言这场自己没打好,好在又一次待定后,如晶终于选择了他。奶茶最终顺利进入偶像如晶的“皇室战队”,和队友们一起为胜利征战。

  虽然因节目原因,奶茶在正片中的表现机会还不太多,但相信他会继续进化,为辩手这个新角色全力以赴。在执中学长和如晶的指导下,奶茶还会快速成长,在今后的节目中贡献出更多金句和更亮眼的表现,用自己百分之百的努力帮助“皇室战队”冲击奇葩说第五季的冠军宝座。

  是一名暂时性”退役”的舞者,也是一位努力中的辩论新人。给奶茶一个机会,这位新奇葩会告诉你:奶茶不仅好喝,还很会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