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为你写诗》首映 吴克群揭周依然试镜真相

http://www.yule.com.cn 2018-10-24 13:09: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日前,由吴克群执导并主演,周依然担当女主的电影《为你写诗》于北京举办首映礼,这也是自电影开展宣传以来,女主角周依然首次现身,谈及媒体和观众对选择周依然这位新人担当女主的好奇,吴克群导演现场揭秘了背后试镜的真相,而对于这枚大银幕新面孔,更多的业内人士及观众表现出了期许与赞赏。

  吴克群揭试镜真相    两次试镜终定女主角

《为你写诗》定档1026
《为你写诗》黑小甄
《为你写诗》
 

  据悉,首次试镜时,周依然并不知道自己试的是主角还是配角,在听完吴克群导演讲述的故事后,周依然随着试戏片段,眼泪滴在了本子上,大家都安静下来。被问及“觉得自己是靠什么打动导演”时,周依然说“是他打动了我,是他让我相信了这个故事”。

  但当进行演员选择的时候,各方都在看流量看数据,没有选她,这才有了第二次试镜,试完后,大家还是很喜欢,被她打动,最终吴克群导演说服各方,选择相信最初被打动的这股力量。

  银幕新面孔周依然表现不俗    网友:吴克群选角有眼光

《为你写诗》首映礼
周依然
周依然饰演黑小甄
《为你写诗》周依然
 

  对于吴克群导演的赏识与肯定,周依然表示,作为一个非科班出身演戏经验不多的新人,自己感觉到了不小的压力,但也因为有了剧组大家庭的帮助,才能最终完成了这个角色。

  而自电影首映后,网友及观众对于电影的讨论似乎可以让吴克群导演松一口气,“为你写诗里女主的表现令人惊喜,周依然虽不是传统意义的美女,但是看起来很舒服,很适合黑小甄这个角色,第一次当导演的吴克群选角算是有眼光!”,“女主角周依然让人惊喜,很有灵气的小姑娘”

  不少观众赞吴克群导演选角眼光之准,女主角周依然表现亮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