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福布斯中国富豪榜公布 马云以346亿美元荣登榜首

http://www.yule.com.cn 2018-10-25 11:31: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5日据相关媒体报道表示2美国福布斯发布了2018年中国富豪榜,马云以346亿美元的身家再一次的荣登富豪榜的榜首,而马化腾则是以328亿美元紧随其后,再一次的蝉联了第二名的位置,许家印和王健林则是排在第三位和第四位。

  据悉,今年由于股票下跌,财富比上一年缩水40亿美元,因此2018年的中国富豪排名榜中的400人中有四分之三都经历了财富下跌。阿里巴巴的马云在2014年之后再一次的回归榜首的位置,身家为346亿美元,而去年排在第二名的马化腾今年仍旧是第四名身家为328亿美元,去年排在第一位的许家印今年则是财富值下降了117亿美元,排在第三名,王健林则是排在第4位,去年进入前五名的杨惠妍今年也榜上有名,排在第六位。

  与此同时包括王卫、李彦宏、丁磊、雷军、李书福等人都进入了前二十,最大黑马要数拼多多的黄峥,排在第12位,财富值高达776.2亿人民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