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唐嫣罗晋本月28日举办婚礼 只邀请双方亲人和好友

http://www.yule.com.cn 2018-10-25 13:26: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网上有关于唐嫣和罗晋结婚的消息盛传,不过两位当事人一直都没有正面做出过回应,两人的婚礼也一直都保持神秘的状态,不过近日有消息表示唐嫣和罗晋两人目前确定将会在本月底举办婚礼,婚礼场地是维也纳!

 

  据悉,目前已经有宾客前往维也纳为参加两人的婚礼做准备了,罗晋的好友边江的女友已经公开了自己在维也纳的行程,还晒出了两人的婚礼场地,有山有水有教堂,环境十分的唯美。而根据多位参加两人婚礼的嘉宾也表示唐嫣和罗晋两人确实将会在本月的28日举办婚礼,婚礼形式将会低调的进行,已经和当地的工作人员签署了保密协议。

  原本有消息爆料称唐嫣和罗晋两人会在本月的25日也就是今天举办婚礼,不过目前得知两人的婚礼是在10月28日,地点是音乐之都维也纳,婚礼将会以非公开的形式进行,只邀请双方的亲人和部分好友,十分的低调。早在23日的时候就有媒体目击唐嫣的工作人员带着很多行李飞往维也纳,光是行李托运就花费了30分钟的时间,媒体采访唐嫣的工作人员,对方表示不方便透露,不过相关消息表示唐嫣和罗晋两人确实已经在23日就飞往维也纳为婚礼做准备了。另外,唐嫣和罗晋的婚礼也与当地的工作人员签了保密协议。

  唐嫣和罗晋两人在2016年正式公布恋情,如今两人已经交往十分稳定,虽然很少公开秀恩爱,不过感情十分的甜蜜,之前还有媒体拍到了罗晋探班唐嫣,十分宠溺。如今两人也即将步入婚姻的殿堂,粉丝们也纷纷祝福两人。同时也感慨,当年的四小花旦如今已经全部嫁为人妻了,杨幂在2014年与刘恺威结婚,戚薇也已经和李承铉孕育了一个十分可爱的女儿,刘诗诗与吴奇隆两人是让人羡慕的爱情的模样,而唐嫣也即将嫁为人妇,让人羡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