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昊然军训后遗症!领完奖下台姿势标准

http://www.yule.com.cn 2018-10-26 09:24: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刘昊然、吴磊、王俊凯等人气偶像一同出席颁奖典礼,主办方更是将三人的作为安排到了一起,三位人气偶像同台自然引发了网友们的强烈关注,除了三人的超高颜值之外,刘昊然军训留下的后遗症也让网友们表示是一天的笑点了。

  刘昊然本人上大学的那一年由于有作品在拍摄之中,于是没能参加大学军训,今年刘昊然与中央戏剧学院大一的学弟学妹们一起参加了军训。刘昊然军训期间就备受关注,在教官的指导下完成了很多高难度动作,而且军训期间十分的认真,与大一的学弟学妹们也相处的很好,如今一个多月的时间过去了,刘昊然还依旧保持着军训时候的习惯,在颁奖典礼结束的时候以十分标准的姿势走下领奖台,网友们表示忍不住发笑。

  刘昊然、吴磊、王俊凯和周冬雨四人上台领奖之后一起下台,私人商量了一下从同一个方向走下去,刘昊然就像是听到了口令一张,向左转,抬腿跟上,齐步走,一连串的动作十分的标准,而且大长腿十分有优势,网友们纷纷表示刘昊然好可爱,这绝对就是军训后遗症了吧,不知道还以为是谁给他下了口令呢,还有网友表示刘昊然不出演一部军事题材的影视剧真的是浪费了这样的好习惯。

  其实刘昊然在上大学的时候虽然没有参加军训,但是当时刘昊然在录制综艺节目《真正男子汉》在部队接受军事训练,每天的训练强度也很大,还要进行跑步,应变能力测试等等,因此保持了很好的习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