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杰克船长出局?媒曝德普将不再出演《加勒比海盗》

http://www.yule.com.cn 2018-10-26 17:02: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国外媒体报道,著名演员约翰尼·德普因为出演《加勒比海盗》系列电影而备受关注和欢迎,此前曾五次出演该电影的约翰尼·德普这一次或将不再出演该电影,杰克船长出局让网友们表示很遗憾。

 

  据悉,约翰尼·德普目前被曝已经在电影《加勒比海盗》系列电影中出局了,未来将不再出演杰克船长,不过目前该消息只是八卦媒体在盛传,德普方面以及迪士尼方面都没有证实。

  《加勒比海盗》系列电影是由戈尔·维宾斯基、乔阿吉姆·罗恩尼以及艾斯彭·山德伯格执导,约翰尼·德普、奥兰多·布鲁姆、凯拉·奈特莉等人主演的奇幻冒险电影,讲述了几个海盗的恩恩怨怨:杰克被另一个海盗船长抛弃在荒岛上,他的“黑珍珠”海盗船被骗走;巴博萨船长需要一个特殊的东西来解开月光下变成骷髅的咒语;铁匠威尔其实是海盗之子,但他自己并不知情,他只是把小时候留下的“传家宝”送给了心上人的故事,目前该系列电影共拍摄了5部,分别是《加勒比海盗:黑珍珠号的诅咒》、《加勒比海盗:聚魂棺》、《加勒比海盗:世界的尽头》、《加勒比海盗:惊涛怪浪》以及《加勒比海盗:死无对证》。

  日前,有消息称《加勒比海盗》系列电影将会启动全新的的故事,但是演员的阵容还没有确定,英国八卦媒体《每日邮报》表示目前电影启动是真实的,但是主演德普则将不会回归,不再出演杰克船长的角色。约翰尼·德普在电影中出演杰克船长,是一个潇洒的流浪海盗,放荡不羁亦正亦邪,有着爱打抱不平的一起,是一个十分具有魅力的角色,约翰尼·德普因为出演杰克船长而被更多的人所喜爱,不仅仅是获得成年人的支持,就连小孩子也超级喜欢杰克船长这个角色,可见德普的演绎是十分深入人心的。

  对于约翰尼·德普不再出演《加勒比海盗》的杰克船长,网友们表示很遗憾,同时也称没有杰克船长的《加勒比海盗》是不完整的,不过目前官方并没有做出回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