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一博《昨日青空》实力圈粉 首次配音获多领域认可

http://www.yule.com.cn 2018-10-29 09:31: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国内首部青春动画电影《昨日青空》自10月26日上映以来就在全网掀起热议,截至目前电影猫眼评分8.7,位列同期上映影片评分第一。电影获得QQ指数第一、知乎热搜榜第二、小红书热搜第二的成绩。话题#昨日青空看哭了#更连续周末24小时霸屏微博热搜榜。除了真挚动人的青春故事的和堪比壁纸的唯美画面,王一博配音齐景轩成为电影的一大亮点让观众大呼惊喜,更获得CV界、动漫界等多领域业内人士认可。

青空少年王一博
王一博干净帅气
 

  电影《昨日青空》中王一博声音出演不羁少年齐景轩,从小父母离异造成齐景轩外冷内热的性格,看起来不善言辞却内心温暖,是校园里帅气善良的风云校草人物。王一博痞酷的声音配上齐景轩的画面瞬间激发观众少女心 ,“听声音都想和齐景轩谈恋爱”、“简直声控福利”!很多观众在映后演职员表中才发现齐景轩由王一博配音,纷纷直呼惊喜,“王一博好厉害,能唱歌能跳舞能演戏能配音”。王一博倔强的声线和细腻的配音将角色感情起伏传递淋漓,“齐景轩本轩”使观众产生超强带入感,“漫画中的齐景轩是比着王一博画的吗?”,A到爆的配音演绎令所有小说酷酷的男主从此都有了模样。

王一博喝汽水
王一博声音出演“齐景轩”

  除了普通观众对王一博配音的赞扬,更有来自CV界、动漫界等多领域业内人士认可。著名配音老师阿杰评论:“齐景轩的配音一开始听起来有些陌生但和角色贴,看cast才知道是王一博,不错”;北斗企鹅配音老师表扬王一博“跟专业配音演员一起并不突兀,很优秀了!”《昨日青空》导演奚超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王一博就是“齐景轩标杆”:“气质、外型都像,王一博本身话不多,很敬业高高酷酷的,表象都很酷,但齐景轩内心挺暖的,王一博也是,包括他的敬业,他的学习能力,他为人家考虑的方面,人也很谦和,跟替他人考虑。”

王一博现身小卖部
王一博献唱《昨日青空》片尾曲《年少心事》

  目前电影《昨日青空》正在火热上映中,王一博声音出演的齐景轩将带大家一起穿越时空隧道,遇见最纯粹的小美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