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贾静雯外公与金庸同一天去世 两人同样都是94岁

http://www.yule.com.cn 2018-10-31 08:21: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30日,据香港媒体报道,武侠小说泰斗金庸老先生在香港去世,享年94岁,一代武侠小说泰斗去世了,也让网友们感到十分的遗憾和惋惜,娱乐圈的众多艺人纷纷发文悼念金庸老先生。艺人贾静雯也发文怀念金庸,同时贾静雯还表示自己的外公也在30日去世,与金庸先生同一天,而且两人都是94岁,网友们纷纷安慰贾静雯,同时也表示愿两位老人走好。

  贾静雯发文表示:“我亲爱的外公突然在今下午辞世⋯虽然病痛已久但他却走的安详低调没有受任何痛苦折磨而平静落幕⋯而一代巨擘金庸先生也在同天殒落⋯同样94岁⋯同样的让我感到遗憾与悲伤谢谢金庸老师笔下的赵敏永生难忘!两位老人家,一路好走⋯”。

  贾静雯此前曾出演过金庸老先生的《倚天屠龙记》在剧中饰演赵敏,这个角色也成为了贾静雯的代表性角色,被很多人传颂着,至今贾静雯版赵敏仍然是很多人心目中最为经典的赵敏,贾静雯将赵敏的直率豪爽、敢爱敢恨的性格表现的活灵活现,而且甘愿为了张无忌放弃一切,这样的侠女让观众们喜欢的不得了,而赵敏这个角色也是金庸笔下读者最为喜欢的女性人物之一。

  当年贾静雯饰演赵敏的时候正值青春年少,这个角色也让贾静雯获得了大众的喜爱,同时还让贾静雯收获了一段十分珍贵的友情,当年演员高圆圆在剧中饰演赵敏的情敌周芷若,虽然剧中两人是水火不容,但是戏外两人可是成为了好闺蜜,多年来一直保持着良好的感情,还经常会私下里一起聚会,高圆圆也成为了贾静雯女儿的干妈,两人之间的友情也让网友们十分羡慕。就像贾静雯自己所说,赵敏这个角色永生难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