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超越粉丝花式命名 小豹翻译棒月芽白新品出道

http://www.yule.com.cn 2018-10-31 17:46: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10月31日消息,小豹翻译棒代言人杨超越手持月芽白款巨幅海报及猎豹移动机器人家族产品海报,登上首都国际机场T3出发大厅中央。

  同时,猎豹移动旗下AI产品小豹翻译棒月芽白款,将于11月1日零点在京东首发抢购。这款月芽白新品不仅颜值在线,而且价格走心,官方指导价299元,11月1日0-2点限时抢购,到手价149元。

  近两年,境外旅行市场不断升温,翻译机作为一个新品类满足了国人在国外语言沟通的需求。小豹翻译棒此次助力杨超越登上首都国际机场T3大厅,也是希望更多出国旅行的消费者了解这款设计简约、价格普惠、操作简单的翻译产品。同时,让每一个国民都能实现走出国门,自由交流的梦想。

  小豹翻译棒“月芽白”首款由杨超越粉丝命名颜色的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月芽白版小豹翻译棒将是首款由杨超越粉丝命名颜色的产品。10月23日品牌在官方微博“小豹AI翻译棒”为三款颜色开展了命名活动,粉丝们再次展示了超大脑洞,掀起一波关于小豹翻译棒的话题高潮。

  这一举动,体现小豹翻译棒亲民、普惠的“国货潮牌”属性,更注重与粉丝的互动及与消费者的联系。

  普惠亲民的国货潮牌,屡次销量领跑

  本次发布的月芽白款小豹翻译棒,清新干净宛如白瓷的外观,小巧如口红一样的造型,将是一款更受年轻人追捧的“潮品配件”。作为猎豹移动明星AI产品,小豹翻译棒便成为当之无愧的娱乐圈明星“收割机”。刘敏涛、任泉、吴尊、包贝尓、李响……明星出行统统都有小豹翻译棒的身影。

  自上市以来,小豹翻译棒销量不断攀升。7月19日,首批5000台小豹翻译棒登陆京东28分钟售罄,凭借这一成绩,小豹翻译棒也顺势摘下京东7月24日翻译品牌销量排名第一的桂冠。9月19日代言人促销活动,小豹翻译棒单日销售3800台,单日“超越”其他品牌销量总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