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撑起颓废之美〗杜筱佳苦习半年首张专辑整备发行

http://www.yule.com.cn 2018-10-31 17:59: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自2018年6月4日制作人任翘宣布任家班解体至7月9日任翘返京妥善团队遣散工作后至此期间再无音讯。今日,任翘终于出面宣布门徒杜筱佳第一张专辑的筹备状态。

  任翘:“这几个月的确是人生中最值得纪念的时光,也许你无法承受从天上掉到地下后的那种剧烈颠覆,又或许你也你会不到忙碌带给你的快感。”

  杜筱佳:“之前我从来没有见过他(任翘),只是听说过,偶尔在电视上或者新闻发布会时会听别人提起,但是我相信他,一种莫名的坚信。这几个月我想着不光是我,甚至我能感觉到这将会成为我们两人难忘的经历也是未来的奠基。”

  任翘:“什么是苦?对我来讲一切都已经不算苦了,人一定不要鄙视任何行业的任何职位,即便是你眼中看来最底层的人,或许他掌握着你勾不着的权力。”

  据任翘所述杜筱佳从中央音乐学院办理完毕业手续的第二天就来到了任翘所在的城市,跟随任翘做着同样的工作。

  任翘:“很多人问我为什么对她好,其实道理很简单,你的爱人你想不对她好都难,筱佳身上有些特别强的正面能量,足够吸引我。说实话,昨天你还名门华宴,谈吐风云,今天你就变成身无分文,人避鬼躲,换做是谁也难免颓废,曾经有一段时间自己真的很颓废,甚至都想彻彻底底的与娱乐这两个词不相往来。但是她(杜筱佳)与之(杨氏)不同的是一个是默默陪着我哭的人,而筱佳是一直在我身边教会我笑着去面对的人,所以她能够很快的将颓废中的我再次撑起来,我觉得那是生活中最强大的,也是最美的一种力量。”

  杜筱佳:“我到了后他开了一辆本田轿车去接我。印象中的任翘和见面的差距并不太大,没来之前我只知道他现在很困难曾经很风光,但并不知道他经历了什么。但是我不会因为他现在困难就躲避他。我知道翘是一个把金钱置身事外的人,他不会欺骗,因为那是他最低的底线。曾听朋友说过翘很严格,他不管你是谁,只要你进了他的录音棚即便你是爱人或者天王老子他也不把你放在眼里,他只认唱功。”

  任翘:“唱的好就是好,不好就应该受到批评,虽然我不是歌手,但是我的任务是监督歌手保留住最优质的采样,所以那是我的义务,棚外怎么都行,但是进了棚只要是我监棚那你就得听我的。不是不允许你反驳,只要你的反驳在理,如果能够充分的让我信服那我尊重你的反驳。”

  杜筱佳:“真的很严,好几次都把我训哭了,经常他训你的时候你心里恨不得想抽他。不过他每次训得都很有道理,总能让你心服口服。生活上他很会照顾人所以选制作人我觉得我是跟对了。”

  究竟是怎样的经历让任翘再次醒觉又让只相见不到半年的任杜如此相扶?过程我们就不去揣测了,接下来回归到杜筱佳的专辑上吧。

  杜筱佳这几个月一直在学习演唱,进步功底。据任翘言,这次制作杜筱佳的方式与以前训练不同,以往每一位门徒只要一进门最多三年内就开始向媒体公开。但是杜筱佳跟随长达三个多月,如今才公开,并且对于杜筱佳的训练是全封闭的,没有人听到过他们的训练现场,很多次任翘的朋友提出请求想听筱佳唱歌但是都被任翘回绝。

  任翘:“已经到了对的公布时间了,好的东西当然要留到合适的时间分享给大家。”

  据小编了解任翘已经为杜筱佳做好了三个步曲的事业规划,分别以“忆”、“还”、“返”三个递增阶段。第一阶段的“忆”规划了六张专辑,第一张专辑将于2018年12月18日前完成。对于这三个递增的幕后制作,任翘这次可谓是全靠人脉。MV的后期邀请了德国的朋友帮忙制作,并且爱尔兰词作家也主动参与了进来,以往任翘在中国音乐梦工厂多年同事也是雪中送炭积极配合,更得到了不少媒介的朋友鼎力相助。让我们拭目以待吧,也希望杜筱佳“忆”步曲中的专辑能够顺利响应大众的共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