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咏去世后哈文朋友圈首发声:我和女儿会坚强

http://www.yule.com.cn 2018-11-01 08:24: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25日著名主持人李咏因患癌症去世,10月29日上午,举办完送别仪式之后,哈文在微博宣布了李咏去世的消息,她表示:“在美国,经过17个月的抗癌治疗,2018年10月25日凌晨5点20分,永失我爱……”这个突如其来的消息让网友们十分的震惊,同时也表示不敢相信,纷纷发文悼念表示不舍。

 

  李咏去世之后,有网友爆料称哈文在朋友圈发文感慨,称人到中年才知道珍贵和珍稀,引发网友们的热议,不过有朋友证实那并不是哈文所发,不是哈文的文风。10月31日,哈文首次在朋友圈发文回应李咏去世的消息,表示自己和女儿会坚强,谢谢大家的关心。

  哈文写道:“谢谢大家,我和女儿会坚强,需要时间”而这张朋友圈的截图头像正是哈文和李咏两人的合影,有知情人士表示朋友圈的内容是真实的,这也是李咏去世的消息公开之后哈文首次正面回应。网友们也纷纷安慰希望哈文导演能够节哀。

  据悉,李咏在去年5月体检之后得知患有癌症,之后一家人就前往美国进行治疗,这期间哈文还低调的解散了自己创立的公司,为的就是能够多一点时间陪伴丈夫李咏,一起度过难关。而李咏得病的事情也没有对外公开,直到去世人们才得知李咏生病的消息。娱乐圈的很多艺人明星也纷纷发文悼念李咏,怀念李咏老师带给人们的欢声笑语。

  另外,李咏的送别仪式于10月28日在美国坎贝尔殡仪馆举行,十分的低调且不对外公开,共计由8名好友和家人参加送别仪式,整个送别仪式的时间大概是一个多小时,十分的庄重肃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