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米亚旅游冬冬回国 《神奇伙伴在哪里》迎接奇妙新旅程

http://www.yule.com.cn 2018-11-01 14:14: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首档动物主观视角体验观察秀图有APP《神奇伙伴在哪里》第九期节目即将欢乐上线。本周五23:00浙江卫视,黑猩猩“米亚”和斗牛犬“冬冬”将继续在这里守候大家,一同开启愉快的周末。

  上期节目中,米亚和冬冬组成“神奇救护队”,为自行车大赛提供了救援帮助,回家的公交车上遇到了一只无家可归的小猪并把它带回了家。本期节目一开始,米亚就出门去旅游了,冬冬也有事要回国,它们找来谁帮忙照看“神奇之家”呢?路途遥远,冬冬能顺利回国吗?

  冬冬迷失橘子林 “利诱”金水帮忙看家

  冬冬一大早就被米亚的电话吵醒,当得知米亚已经踏上旅途,它开始为找谁来帮忙守护“神奇之家”而烦恼。米亚给它支了个招儿,让它去找老伙计“金水”帮忙。冬冬想了想,金水之前虽然调皮了点,但也没有做什么过分的事,便接受了米亚的建议。冬冬到金水经常活动的地盘——天桥碰运气,却一无所获,只好四处逛逛,无意闯入一片橘子林,被这里的美景绊住了脚步,更意外发现了玩泥巴的金水。

  经过一番追逐和沟通,冬冬提出了一连串“诱人”的条件,金水总算勉强答应了它,却借此增加了几个要求。冬冬会答应金水吗?它又使了什么“巧计”,让浑身是泥的金水终于乖乖地洗了澡呢?

  买票前经过菜市场 冬冬收获一众“奶奶粉”

  安顿好在泰国的一切,冬冬终于收拾行李踏上了回国的路,它搭乘便车到了火车站附近,还要自己穿过一片菜市场。这里十分热闹,冬冬好奇地左顾右盼,一位摊主老奶奶见它这么可爱,拿了一块肉干喂给它。冬冬继续向前走,憨态可掬的模样吸引了一众好心的摊主,便开启了它的“逛吃逛吃”模式。

  看到缓缓驶来的火车,冬冬这才想起“正事儿”,它急忙跑向火车站。高高的售票处,高高的火车台阶,对于“小短腿”冬冬来说,都是“不可逾越”的高度,它是如何克服这些困难,坐上火车的呢?

  还钱包遇见“有情狗” 冬冬遭遇心动瞬间

  好不容易上了火车,冬冬按照车票上的指引找到了座位,还主动让乘务员检票,收获了表扬。火车启动,冬冬正想闭目养神,突然有个男人坐到了它的位置上,原来他找错了座位,很快就被同伴叫走了,可钱包却掉落在冬冬眼前。它急忙叫了两声,却没有得到回应。善良的冬冬决定循着男人离去的方向,去归还钱包。

  穿过几节车厢,冬冬终于看到了眼熟的运动鞋,抬头一看,发现一只英俊的狗狗,它觉得自己仿佛被丘比特射中,满眼粉红爱心。下了火车,冬冬终于到达码头,海的那一边,就是它日思夜想的祖国了。冬冬和那只英俊的小狗会碰撞出什么火花?它能顺利和船长沟通,买到回国的船票吗?

  冬冬满怀期待地踏上回国之路,没有米亚的陪伴它能否顺利抵达?这一路还有哪些精彩的故事呢?本周五23:00浙江卫视,中国首档动物主观视角体验观察秀图有APP《神奇伙伴在哪里》,米亚和冬冬将继续在这里守候大家,共同开启新一程奇妙之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