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邓伦工作室发律师声明:将针对名誉权进行起诉

http://www.yule.com.cn 2018-11-02 15:40: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2日,演员邓伦的官方工作室针对目前网络用户涉嫌侵害邓伦名誉权一事发布了律师声明,表示已经收集相关的证据进行起诉,维护邓伦的名誉权。

  声明中表示针对网络用户持续发布的有关于邓伦“随时准备C位出殡”、“脑浆浆糊”、“黑社会”、“邪教性质,传销性质”、“粉丝消费邓代言产品才可获取与其合影机会”等不实言论,以及大量的有侮辱性质和诽谤性质的内容将会进行起诉,这些内容目前已经对邓伦造成了严重的影响,让不明真相的社会公众对邓伦造成了误会,产生了误解,降低了邓伦的社会平价,影响影响了邓伦的正常生活以及工作,因此将会采用法律的手段进行维权。

  声明中还表示严厉谴责网络暴力,表示会坚决依法保护邓伦的合法权益,将会针对已经发现的侵权内容进行起诉,相关的证据已经采集完毕,于2018年10月31日提交给了北京海淀区人民法院。同时要求发布相关信息的网络用户立即删除侵权内容,停止侵权,否则将会继续取证,依法追责,绝不姑息。

  发布声明的同时工作室还公开了人民法院诉讼收费的票据,网友们也纷纷表示支持邓伦维权,粉丝们也留言表示:“说了好饭不怕晚,法院出具的发票看好了,那些侵权的人等着收传票吧”、“支持演员邓伦,法律武器维权”、“拒绝网络暴力,网络从来不是法外之地,违法必究”等等。

  据悉,此前网上出现了一些有关于邓伦的不实言论,这些言论经过发布,传播等已经对邓伦的工作和生活造成了十分严重的影响,邓伦工作室也针对这些言论做出了声明,将会采用法律手段进行维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