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菊上《吐槽大会3》:成为不了偶像,你就定义它

http://www.yule.com.cn 2018-11-05 09:26: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1月4日,王菊上喜剧脱口秀节目《吐槽大会》第三期首期,把各位嘉宾“吐槽”了个遍还自黑了一把引发全场爆笑。

王菊:成不了偶像就去定义它
王菊上《吐槽大会3》首期
 

  王菊吐槽各位嘉宾可把自己身上的各种“段子”用得淋漓尽致。王菊对臧鸿飞说,他在《奇葩说》里第一集就几乎惨被淘汰就是因为缺少了“菊家军”的口号,顺便还吐槽了一把臧鸿飞的结巴梗,称希望他能读顺这些口号。对京剧大师王佩瑜,王菊吐槽她在京剧中扮演老生,只能拿着大胡子撩来撩去,根本无法加入女团,还有趣地模仿她用京剧腔唱了一段自己之前选秀节目的主题曲:“pick pick me up~",引起观众的强烈共鸣。而对于王力宏前辈,王菊也用了一句自己经常被用来做鬼畜视频的梗来“吐槽”他近年来拍电影的行为:“影院空荡荡,力宏在硬上”。然而王菊又坦言,王力宏那个年代做偶像不容易,要瘦,要白,要很完美。王菊觉得,自己做不了偶像,就自己去定义偶像。

王菊吐槽自黑信手拈来
王菊玩梗引全场爆笑
 

  王菊除了吐槽别人和自黑,也遭到了其他嘉宾“吐槽”。臧鸿飞指出王菊被人评价为中国的碧昂丝,但是中国有这么多人都被说过,“你能不能像别人?”王菊反应则一脸呆萌:“能!”,高情商接梗又萌又圈粉。而有人吐槽说她皮肤黑,提到王菊热衷的美黑,她又难掩兴奋,毕竟自己都自黑惯了,还怕被人“黑”吗?

  王菊在《吐槽大会3》中的表现被很多网友认可,称她非常“有梗”,综艺感满分。而她在其他综艺节目里也一直表现出色,高情商,敢自黑活跃气氛,说话风趣幽默。王菊的常驻综艺《完美的餐厅》正在热映中,期待她带来更多的精彩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