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丹峰洪欣《爱上幼儿园》联手带娃教规则 对立打赌欢乐多

http://www.yule.com.cn 2018-11-05 10:19: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日前,囊括了性格各异13位萌娃以及张丹峰、洪欣夫妇为特别实习教师的大型原创成长真人秀《爱上幼儿园4》正在在金鹰卡通热播,已经播出的两期节目省级卫视全国网收视率第一,成绩喜人。在最新播出的第二期节目中,张丹峰洪欣夫妇首次合体带娃,给萌娃们上了一堂规则养成课,意在培养孩子们遵守规则的意识,此外,夫妻二人还对小朋友们的表现提前立下堵约超欢脱。

张丹峰洪欣《爱上幼儿园》
张丹峰洪欣《爱上幼儿园》对立打赌欢乐多
 

  在最新播出的第二期节目中,首次联手带娃的张丹峰洪欣夫妇为萌娃准备了一场遵守规则测试:限时看电视,要小朋友们在沙漏规定时间内观看动画片,沙漏到时间自觉关掉电视。虽然小朋友们在“沙漏限定时间”这个定义上动了些小聪明,但最后小朋友们还是自觉主动的关掉了电视,这对于这个年龄段的孩子来说已经很难能可贵了,张丹峰和洪欣老师为萌娃们准备了完成任务的甜甜圈作为奖励。另外,在下午的丢骰子测试中,萌娃们也是表现各异。只能在丢出指定一面后才可以拿到糖果,这个规则对于这些小吃货们来说可以说是难度很大,而对于“小六月”的表现,张丹峰和洪欣两位老师更是提前打了赌。从最终的测试结果来看,小六月为了得到糖果想出了百分百中标的完美策略,就连教育专家都表示:现在的小朋友有时候比大人都聪明很多。

张丹峰洪欣《爱上幼儿园》联手带娃教规则 对立打赌欢乐多
张丹峰洪欣《爱上幼儿园》联手带娃教规则
 

  在这期节目中,虽然孩子们在遵守规则的测试中有着不同的表现,但遵守规则是一个养成性的习惯,孩子们从入校前没有规则意识的建立到现在开始被灌输这样的意识,是需要一个理解和接受的过程的,对于孩子们来说,这个过程就是成长的过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