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创意不断!刘维《火星》演唱元素周期表受高校追捧

http://www.yule.com.cn 2018-11-05 10:27: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1月2日上周五,《火星情报局》第四期惊喜上线,高级特工刘维在本期节目中不仅展示了优秀的音乐创作实力,演唱了电音版《化学元素周期表》,还带来了一场精彩的火星模仿秀,将才能展现的淋漓尽致。

刘维1
 

  在本期节目中,特工提出“学习困难会影响地球人的发展”这一提案,在征集解决措施的过程中,刘维提出了“电音课文派对”解决方案,在现场演唱了电音版《化学元素周期表》歌曲,歌词中唱到:“我是氢,我最轻,火箭靠我运卫星;我是氦,我无赖,得失电子我最菜……”不仅将元素周期表的元素一一列举,还巧妙的介绍了每一种元素的作用与特点。歌曲一经上线,获得了全国各大高校的追捧与热议,纷纷转发打call。刘维本人也发博表示:将知识与兴趣结合,把枯燥变有趣,会得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同时愉快的学习体验也会祝你离梦想更进一步!

刘维2
 

  据悉,除了音乐版《化学元素周期表》外,刘维还在现场与沈梦辰带来了一场模仿秀,将薛之谦的“致命shake”、杨迪的“逮到了”、金志文的“遁地术”等技能完美结合,引得观众爆笑连连。据了解,刘维近日与母亲共同录制的母子真人秀综艺《最美的时光》也即将上线,母子二人将迎来一段难得的相处时光,期待他们的幸福慢时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