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炎亚纶《亲爱的怪物》上海粉丝见面会 实力宠粉点燃现场气氛

http://www.yule.com.cn 2018-11-05 10:43: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炎亚纶在上海举办了《亲爱的怪物》粉丝见面会,为到场的700多位粉丝倾情演绎了一场绚丽夺目的“Live Aaron”音乐盛宴,演唱包括新EP在内的五首歌曲,引得台下尖叫、欢呼连连,阔别上海已有四年之久的炎亚纶再次感受到了来自上海的热情。与之前的三场《怪物唱游趴》大玩“怪物”变装的概念不同,《亲爱的怪物》上海粉丝见面会相比之下有着更多炎亚纶与粉丝之间温馨甜蜜的小互动。在互动环节,不论是炎亚纶时不时撩粉丝的一句“情话”,还是惹得全场羡慕嫉妒的“摸头杀”,都瞬间将气氛点燃至最高,五位幸运粉丝还收到了炎亚纶赠送的签名羊头,更惊喜的是还被炎亚纶拥入怀中。

炎亚纶
炎亚纶现场
 

  除了分享新作品概念和近期工作外,炎亚纶又一次表达不希望粉丝花太多时间和精力在他身上,他说:“我真的不希望你们有一天回头看,会发现青春都浪费在了我身上。”然而粉丝的一致评价却都是:“炎亚纶真的是一个很好的idol,他教会了我不要浪费生命,要珍惜所有的机会、花更多的努力去成为我想成为的自己。”在活动结束后的签名环节,看似“拒绝接收”来自粉丝的爱的炎亚纶却对每个粉丝都表示了他的关心,询问学业、询问工作,有至少20个粉丝告诉炎亚纶,因为受到他的影响和鼓励,自己考进了理想的学府,或是争取到了梦想的工作,在漫长的人生道路上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的去成为更优秀的人。每每听到这样的答案,炎亚纶的嘴角都会弯起一个弧度。和粉丝相处,对炎亚纶来说更像是对朋友,总会有着无声的关心。

  签名一直持续到接近零点,但炎亚纶却丝毫没有因为夜已深而赶进度,依旧和每个粉丝微笑聊天并握手。有粉丝发微博说:“不知不觉十一年就从指缝中溜走了,未来也会一直一直陪着你走下去。握住你的手掌就像握住了太阳,我用青春喜欢的人真的好暖。”

炎亚纶与粉丝
炎亚纶与粉丝合影
 

  接下来,炎亚纶还是会陆续有新EP宣传相关的活动,第二支MV《沉睡的巨人》也将尽快跟大家见面。另外,11月18日在台北还将举办炎亚纶生日会,届时会通过音乐以及互动小游戏来和歌迷一起同乐、创造难忘的生日回忆,更多近期工作还请持续关注华研国际官方微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