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志文《火星》变身宝藏男孩 综艺小巨人开挂造梗不断

http://www.yule.com.cn 2018-11-05 10:45: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1月2日,第四季《火星情报局》最新一期已经在网络上火热播出。新加入的高级特工金志文迅速适应节目节奏,不仅和薛之谦频繁搞笑互动,更凭借魔性笑声获得了“宝藏男孩”的称号。随着节目的陆续播出,金志文的综艺感也日趋显露出来,“综艺小巨人”开挂造梗不断,为节目制造了很多有趣好玩的爆点,有望成为新晋实力综艺咖。

金志文 (2)
金志文 (3)
 

  金志文作为综艺领域的“新手”,一上来就展现出了自己的幽默因子,先是和刘维爆笑演绎“东北兄弟情”,拆台搞笑一样不拉,更化身“通勤乐队”御用鼓手,长发扮相甩头笑翻众人。在节目过程中,金志文还贡献出了一段“有味道”的视频,爆笑脱鞋演绎“赤脚拜”,幽默的性格和机智的临场发挥圈粉无数。值得一提的是,金志文在自己提案以后,觉得发挥不佳,主动向工作人员和节目组道歉,还感性表示自己现在的初心,就是在节目提出的每一个提案都是优秀的,敬业认真的精神让人感动不已。

金志文
 

  金志文凭借天生的幽默细胞和高情商,已经成为综艺界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这位总是不经意间造梗的“综艺小巨人”,不知道以后还能带给我们多少快乐源泉呢?敬请关注每周五12点播出的《火星情报局》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