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神奇伙伴在哪里》迎“新管家” 冬冬拾金不昧获称赞

http://www.yule.com.cn 2018-11-05 10:51: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全国首档动物主观视角体验观察秀图有APP《神奇伙伴在哪里》正在浙江卫视热播。上周五播出的第九期节目中,黑猩猩“米亚”出门旅游了,斗牛犬“冬冬”使尽“千方百计”,让老伙计“金水”答应帮忙照看“神奇之家”;安顿好一切后,冬冬收拾行囊,一路尝试各种交通工具,解锁“花式”购票法,终于顺利踏上了回国的旅途。

  冬冬“踏破铁鞋”寻“临时管家” 按摩店里“落荒而逃”

  冬冬一觉醒来,发现自己面临一个难题——米亚旅游去了,自己也有事即将回国,可神奇之家不能没人看管。米亚在电话里给它支招,去找金水帮忙。一通“开启雷达”的找寻,冬冬终于在一片橘子林里发现了玩泥巴的金水,被几个“诱人”条件“砸晕”的它很快答应了冬冬的请求,可它浑身是泥,让冬冬很是嫌弃。“骗”金水洗完澡后,冬冬就信守承诺,带它去了牛排店。

  一块块肥瘦得当的牛排在铁板上被料理得脆嫩喷香,引得冬冬和金水都按捺不住留下了口水。冬冬正打算开动,就被金水风卷残云般的吃相给吓呆了。贪吃的金水吃了一份不够,冬冬看在它答应帮忙照看神奇之家的份上,把自己那份让给了它。

  吃饱喝足的金水跟着冬冬来到按摩店,冬冬看着项目表直犯晕,随手一点就做好了决定。金水被带去享受按摩,冬冬也趴在沙发上休憩,原本想舒舒服服地“沙发瘫”,没想到来了其他客人,冬冬的“地盘”瞬间就被占了一半。与此同时,做完按摩的金水精神抖擞,舒服地爬了起来。享受了美食和按摩双重待遇的金水心满意足,答应一定帮冬冬看好“神奇之家”。

  回国之旅从搭便车开始 机智冬冬喜获“小短腿上车法”

  安排好国外的一切,冬冬便迫不及待地收拾行囊出发了。机智的它搭乘了一辆皮卡的便车来到火车站附近,下车时还躲躲藏藏,生怕被车主发现。从下车点到火车站需要穿过一片菜市场,冬冬兴致勃勃地走着,看到好吃的就停下来嗅一嗅,憨态可掬的模样让摊主大妈们忍不住“慈母心”泛滥。

  第一次乘坐火车的冬冬,兴奋不已,它加快脚步在路牌的指引下来到售票处。当它正为高高的售票窗口犯难时,撇见了一旁的行李箱,三两步蹦了上去,没想到行李箱的滑轮“靠不住”,冬冬一个恍惚,又回到了地面。幸运的是,火车站的工作人员已经知道了冬冬的路线,没费什么力气,它就买好了车票。

  检完票,冬冬就该上车了,高高的两层台阶,“小短腿·冬”蓄势待发。只见它前脚扒住台阶,后腿乱蹬,竟跳起了“不普通的disco”,最后一个用力顺利登上车厢。

  归还钱包遇“一见钟情”狗 冬冬乘船遇好心船长

  冬冬在座位上趴着,看见列车员查票,它还主动出示车票,得到了列车员的表扬。就在它打算小憩一会儿时,一位男子坐错位置,“霸占”了冬冬的“地盘”,还好没过多久,他就被同行的伙伴叫走了,可粗心的他将钱包掉在了地上,冬冬急忙叼起钱包追了上去。

  “功夫不负有心人”,冬冬终于看见了眼熟的运动鞋,把钱包放下,不经意地抬眸便看到一只英俊的狗狗,车厢里瞬间冒起粉红色的泡泡。钱包的主人十分感谢冬冬,希望自己家的狗狗能和它成为好朋友。幸福来得太突然,两只狗狗坐在窗边,吹着微风,相互依偎,度过了愉快的火车时光。

  冬冬终于到了码头,就在它迷茫着不知道该找谁买票时,来了一个“彪形大汉”,冬冬吓得一个腿软,大叔急忙伸手扶住它,并耐心地询问它要乘坐哪个时段的班次,原来他是好心的船长。赶上最近的班次,冬冬最终顺利登船。

  大海扬起的海浪让船起起落落,冬冬怀着对老友米亚的不舍和即将回国的期待,伴着轮船驶向日思夜想的彼岸,让我们祝福它一路顺风!回到国内,冬冬又将发生哪些精彩的故事呢?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