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高圣远亮相《破梦游戏》首映礼 终极BOSS现场帅气十足

http://www.yule.com.cn 2018-11-05 11:06: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1月4日,由韩琰执导、园子温(日本)监制,宋威龙、陈都灵、张宥浩、盖玥希、曹曦文、高圣远、吕绍聪、佟大为等共同出演的青春冒险动作电影《破梦游戏》在京举行全球首映礼,现场以“多次元PK,点燃不醒城”为主题,众主创悉数到场。在影片中饰演南炎的高圣远,专程从美国赶回北京参加此次典礼,更在现场幽默模仿其他角色的经典动作,帅气十足。

高圣远
高圣远出席红毯
高圣远亮相首映礼
 

  《破梦游戏》讲述了少女江函(陈都灵 饰)为找寻父亲死因,无意间坠入名为“万梦千魂”的虚拟游戏世界并与南极(宋威龙饰)、寿司(张宥浩 饰)等人开启了一场冒险“破梦”之旅,藏匿在游戏背后的阴谋谜团也被几个少年逐步拨开的故事,高圣远在影片中饰演南炎,帅气性感又神秘、拥有很强的决断力与执念,是片中的终极大BOSS。首映礼现场高圣远走出角色暗黑残酷的一面,在游戏互动中尽显幽默温暖,将影片中盖玥希与曹曦文所饰演角色的经典动作模仿的惟妙惟肖;而在映后见面会中,高圣远谈到自己对于南炎这个角色会有不同角度的理解:“他更像是一个英雄,希望所有人得到更好更向往的生活。”

高圣远现场模仿
高圣远与众主创
 

  据悉,电影《破梦游戏》将于11月9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届时高圣远将为影迷揭开自己终极大BOSS的神秘面纱,一定不要错过,而由其参演的都市情感剧《原来你还在这里》也将于11月6日登陆优酷,在剧中高圣远又会为粉丝带来怎样的惊喜,我们一起期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