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的保姆手册》定档双十一 郑爽犀利提问虞祎杰

http://www.yule.com.cn 2018-11-05 11:40: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今日,由优酷、1CM领誉成壹工作室、鸿文影视出品,郑爽、英迪帕·塔尼(Gxxod Ittipat)、虞祎杰、郑丞丞主演的首款AI青春偶像巨献《我的保姆手册》发布犀利“爽”谈预告片并宣布该剧将于11月11日24点登陆优酷视频独播。

虞掉杰饰演苏小北
 

  郑爽大尺度犀利提问 虞祎杰难招架自曝“邋遢”

  在发布的预告片中,郑爽化身“剧组密探”对剧中演员犀利发问。“你有偶像包袱是不是?”“会觉得男的都特渣吗?”“你擅长讨女孩子欢心吗?”“从小到大最刺激的事是什么?”一个个直击心灵的灵魂拷问,让同组的新人演员们完全招架不住。最后郑爽还让新人演员们观看自己的表演内容,更是让他们窘态百出。

郑丞丞饰演蓝天

  在剧中饰演把saori奉为大神的暖心迷弟苏小北的虞祎杰,在各类街拍中都不乏时尚感,却自曝挺邋遢的,并害羞表达自己在恋爱中对待女孩子的状态。在剧中饰演蓝天的郑丞丞更坦诚表示自己还没有过爱情,觉得一个人挺好的。这些看似与剧集无关的问题,让新人演员们很快放开了自己,和郑爽打成一片儿。也正是因为这些最真实反应的捕捉,让观众对剧中演员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也让观众对剧集更加期待。

  郑爽深度参与创作 携同组演员实力诠释做自己

  而这个预告片得以出现在观众面前,也是因为郑爽的坚持。《我的保姆手册》是郑爽深度参与创作的第一部作品。作为该剧艺术总监的她,不仅自己的戏服全部亲自动手搭配,更为了深入了解同组演员的真实性格设计了这次访谈,以便于和他们探讨角色背后的故事以及适合其角色的服装造型。

郑爽在《我的保姆手册》中担任艺术总监

  郑爽洒脱奔放的个性也在感染着剧组里的大家,在访谈中表露出的观点也实力诠释做自己演自己态度。而郑爽之所以会深度参与剧集的编剧和美术部分,只为能让观众在剧中了解到最真实的郑爽,最真实的娱乐圈。

  《我的保姆手册》讲述了是一个鬼马AI少女saori和傲娇男明星苏达浩的恋爱成长史。波澜暗涌的娱乐圈背景之下,人工智能生命体与人类将上演怎样奇妙的故事?11月11日24点锁定优酷视频,解锁最真实的郑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