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传万家》迎来史上最“亲”合唱团 德德玛之子叙旧蒋大为

http://www.yule.com.cn 2018-11-05 11:50: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江西卫视、中华慈善总会曹清华爱传万家公益基金联合打造的“爱传万家”首届歌唱大赛已于11月03日(周六)晚22:30播出第四期,大赛进行得如火如荼,选手们也热情高涨,由亲生八姐妹组成的合唱团以一首配合默契的多声部大合唱博人眼球,来自客家的歌者以独具魅力的家乡山歌传播客家文化,生于歌唱世家的蒙古选手带来一首原创蒙古歌大获好评。选手们风格迥异、各具特色,他们的精彩演唱一次次征服着观众和导师的耳膜,引来现场掌声如潮和导师们的频频称赞。

柯永仙
 

  袁氏八姐妹合唱显默契 客家女儿传承家乡文化

  本期比赛中,《爱传万家》的舞台上迎来了节目开播以来人数最多的“合唱团”,她们是来自山东的袁氏八姐妹,这八位歌者都是血浓于水、一母同胞的亲姐妹。虽然年龄存在差距,但八姐妹都怀揣音乐梦想,并且拥有着对歌曲质量的高度追求,她们分声部合唱的《回娘家》配合默契,也获导师们点赞。不仅如此,四位导师还分别对八姐妹的演唱做出了专业和公正的点评,也让八姐妹获益不少。

马克塔勒

  除此之外,客家歌者柯永仙的登台也让观众和导师们眼前一亮。她是土生土长的客家人,此次参加比赛除了实现自己的音乐梦外,柯永仙还希望让更多人欣赏到客家山歌,将客家文化传承下去。柯永仙空灵、嘹亮的歌喉中带着客家人的淳朴和热情,而她演唱的这首客家山歌《梦里都想亲亲你》更是将客家特有的风土人情演绎了出来,她的表演成功征服了四位导师,也让现场观众难以忘怀。

袁式八姐妹

  德德玛之子惊艳亮相 青出于蓝获导师称赞

  在上周六播出的节目中,一位蒙古歌手马克塔勒以其雄浑宽厚的嗓音和独具特色的原创蒙古歌曲令全场沉醉,一首蒙语演唱的《蒙古赞》十分惊艳,俘获了观众和导师们的心。演唱之后,蒋大为揭秘马克塔勒竟是蒙古女中音歌唱家德德玛女士的儿子,而马克塔勒也是自小便与蒋大为相识,蒋大为对其“青出于蓝”的表演称赞不已。马克塔勒表示,此次登上《爱传万家》的舞台是希望让更多人喜欢和熟悉他的音乐,他坦言自己不是明星,更不想只是“德德玛的儿子”,而是想踏踏实实地做一名歌者。虽然从小在北京长大,但马克塔勒在母亲的教导下苦学蒙语,是希望自己勿忘根本,如今他用蒙语创作歌曲也是对家乡最好的思念和回报。

  歌唱时代经典,传承民族文化。这些来自全国各地区、各民族的中老年选手都将其对家乡的热情和对祖国的热爱寄托于歌曲之中,每一个音符和旋律都表达出他们对家乡文化的宣扬和对中国梦的期许。《爱传万家》正在江西卫视火热播出,在下周五晚22:30即将播出的节目中,又会有哪些选手带来怎样的精彩演绎呢?让我们继续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