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常盘贵子将主演日版《Good Wife》 时隔19年再次回归日曜剧

http://www.yule.com.cn 2018-11-05 13:36: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本媒体报道,演员常盘贵子确定将会主演TBS日曜剧《Good Wife》,时隔19年之后再次回归日曜剧场,同时与常盘贵子共同参与主演的包括小泉孝太郎以及吉田钢太郎,还有水原希子、北村匠海等人。

 

  电视剧《Good Wife》是翻拍自美国同名剧集的作品,讲述的是常盘贵子饰演的全职主妇为了拯救被诬陷的检察官丈夫和守护孩子重操律师的旧业,接受不同的挑战的故事,常盘贵子将会在剧中饰演女主角莲见杏子,挑战律师的职业。这也是常盘贵子继2000年与演员木村拓哉一起合作了电视剧《美丽人生》之后时隔19年的时间再次回归日曜剧,引发关注,与此同时该剧除了常盘贵子之外,还有小泉孝太郎、吉田钢太郎以及水原希子和北村匠海,实力派与偶像派一起搭档。

  美剧《Good Wife》于2009年通过CBS进行首播,该剧以美国发生的政客丑闻(如前纽约州长艾略特·斯皮策、前美国总统比尔·克林顿)为蓝本,描绘一名政客的妻子,在丈夫被揭发召妓及贪污丑闻而被收监后,如何重拾人生的故事。故事跌宕起伏,已拍到第五季,不仅在北美地区十分受欢迎,在亚洲各个国家和地区也具有很高的人气。

  2016年7月,韩国tvN电视台翻拍了该剧的韩国版本,而且由实力派演员全度妍、刘智泰、尹启相等主演,该剧也是全度妍时隔十几年重返电视荧幕的作品,全度妍的精湛演技加上编剧的超强实力,让这部剧播出之后获得了好评,平均收视率也达到了4%,收视口碑双丰收。

  而日本也在两年之后再度翻拍该剧,还邀请了演员常盘贵子担任女主角,故事将会在美版的基础上加入日本也有的背景和内容,究竟这一版的“傲骨贤妻”会有怎样的成绩网友们对此也是十分期待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