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阁《如若巴黎》首演偶像剧 爆料张翰生活细节整洁有序

http://www.yule.com.cn 2018-11-05 14:58: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当红实力派演员张翰担任总制片人并携手阚清子、雅玫、徐阁、刘长德、郭子千等人主演的都市励志情感大戏《如若巴黎不快乐》正在芒果TV热播,目前该剧单平台播放量已逼近10亿。剧中,徐阁饰演的季东作为佟卓尧(张翰饰)的左膀右臂,不仅在职场上保持着高度的专业性,私下更是为老板的情感生活操碎了心。替佟总安抚青梅洁白(雅玫饰)、机智应对佟母刁难、时不时还要跟阮曼君(阚清子饰)诉说老板的无奈与付出。难怪徐阁会在采访中表示“季东这个角色用一句话来概括,那就是想佟总之所想,急佟总之所急。所以在塑造这个人物时我可能会考虑得更加全面,各种细节也会比较在意。”谈及跟张翰的多年友谊,他更是大爆猛料,称其日常生活非常整洁有序。徐阁所塑造的呆萌勤勉的助理形象也了不少观众的肯定。

  徐阁出演史上最操心助理 细致刻画人物演技在线

徐阁出演如若巴黎不快乐
 

  作为佟卓尧工作中最信任的左膀右臂,季东每天要帮自家老板处理数不清的工作问题。约见客户、商业谈判、合同签订…他跟佟卓尧可以称得上是形影不离,几乎二十四小时待命。不仅如此,季东还经常为佟画夫妇制造独处的机会,更在阮曼君与佟卓尧产生误会时,及时向其解释佟卓尧的苦衷。一系列细致操作堪称史上最操心助理。

  近期剧情中,面对佟母的质问,季东巧妙的将话题引开为佟卓尧争取到了难得的清闲时光,角色机敏贴心的特点在徐阁的演绎下变得异常自然。面对工人伤亡赔偿案时,徐阁则将人物严肃专业的一面展现的淋漓尽致,大方得体的处理方式让观众入戏颇深。不知佟卓尧已患上阿尔兹海默症的季东发现自家老板竟然忘记了回家的路,细心的他非常担忧佟卓尧目前奇怪的状态,并在送还门卡时向林医生表明了自己的困惑,寥寥数语、几个动作就将一个贴心细致的助理形象演绎得自然生动。徐阁从季东这一角色的不同状态、不同情绪等方面入手,放大了人物的性格特点,通过对细节的丰富和各种情绪的处理,将季东这一角色塑造的真实立体,令不少观众印象深刻。

  徐阁首次出演偶像剧 着眼细节塑造角色获认可

徐阁饰演季东
 

  近两年,徐阁所塑造的角色或是文武兼备、认真严谨的消防精英,或是心思聪慧,勤奋上进的商业猎头,此次出演《如若巴黎不快乐》中的季东一角,是其首次接触偶像剧。出道多年,徐阁打造了多个深入人心的角色,圈粉不少。在去年与胡歌等人一同出演的电视剧《猎场》中,徐阁精准的诠释了惠成功这一角色在跳槽前后的蜕变和成长,为观众带来了颇具反差的表演,台词表演均张力十足。

  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中,徐阁在游戏环节中的高度配合和灵活反应,则向观众展现了其生活中可爱真诚的一面。自出道以来,科班出身的徐阁一直潜心磨炼演技,牢牢把握角色的思想和情绪,将不同人物演绎出了独特的韵味和风格。从近两年饰演的角色可以看出他有着极强的表演功底,《如若巴黎不快乐》是徐阁出道以来第一次出演偶像剧,采访时他表示:“对于季东这个人物的塑造,我可能会考虑得更加全面。比如在遇到各种问题时,我作为佟卓尧最信任的助理,应该立刻给出什么样的反应,这些细节都是需要去注意的。”他将季东这一角色塑造得真实生动,忠犬助理形象让人印象深刻,而他自然独到的演技也收获了观众的肯定。

季东给佟卓尧报信
 

  据悉,《如若巴黎不快乐》每周日到周二晚20:00正在芒果TV独家播出。季东能否继续助攻佟画夫妇,他又能否发现佟卓尧的病症?更多精彩请大家继续锁定电视剧《如若巴黎不快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