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震《将夜》热播 双剧齐发开启冬日霸屏模式

http://www.yule.com.cn 2018-11-05 15:31: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金色传媒、猫片、天神娱乐、企鹅影业、腾讯影业、阅文集团联合出品,金色传媒制作,由王裕仁担任总制片人,杨阳执导,陈飞宇、宋伊人、陈震、郭品超、李圣佳等主演的古风品质大剧《将夜》正在腾讯视频播出。自上线以来该剧就凭借高度还原原著而引发关注和热议,全网收视率也一直稳居第一。陈震在剧中化身天下最快速的修行强者“李慢慢”,在经历与夫子巡游人间后仍然矢志不移地与昊天势力抗争到底,是一个勇气与毅力满满的角色。

陈震饰李慢慢
 

  《将夜》根据猫腻同名小说改编,主要讲述了小军卒宁缺(陈飞宇饰)为了给自家冤案昭雪,带着小侍女桑桑(宋伊人饰)来到都城,经过不懈努力考入最高学府书院,成为书院领袖夫子的亲传弟子,最终肩负起匡扶国家、护卫人民,并成功为家人平反的故事。在最近播出的剧情中,一向以严谨、严格行事作风的“大师兄”李慢慢在思过崖看望小师叔时,遇到回忆过往的“二师兄”君陌,两人不由地感叹小师叔敢和自己命运抗争,并期待下一个来思过崖的人,大师兄声称已经感知到那个人很快就会出现…《将夜》是陈震个人首部古装剧,在剧中与郑少秋、金士杰等老戏骨合作,陈震坦言拍摄当下没有时间考虑压力问题,一心只想诠释好角色,但他也表示:“前辈们都特别的好,会用很好的态度让我去接近他们,还会分享演戏的方法,让我更快的进入角色,非常感谢前辈老师。”

演员陈震
 

  近日,在热映的悬疑犯罪影片《黑暗迷宫》中,陈震饰演隧道工程师申哥,凭借丰富内心戏的角色获得观众一致好评,而在《将夜》中,陈震摇身一变成儒雅书生,两个完全不同的人物形象亮相荧屏荧幕,陈震正式开启冬日霸屏模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