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港媒曝乐基儿成功怀孕 预产期为明年春天

http://www.yule.com.cn 2018-11-06 08:53: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38岁的艺人乐基儿在去年8月和现任老公结婚,男友是圈外人士,两人结婚之后生活十分圆满幸福,而乐基儿结婚之后也有媒体询问乐基儿怀孕生子的事情,当时乐基儿表示会顺其自然,近日乐基儿外出遛狗被拍,孕相十分明显,有媒体联系了乐基儿方面,她也大方承认确实已经怀孕。

  近日,乐基儿外出遛狗被拍,小腹隆起非常明显,孕相十足,疑似已经怀有身孕,而乐基儿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大方的承认目前确实已经怀孕,原来许久未露面的乐基儿已经和老公造人成功。乐基儿方面表示目前怀孕已经有3个多月的时间了,而且预产期在明年的4月或者5月,但是对于宝宝的性别乐基儿表示暂时不会公开,会进行保密。

  乐基儿还表示老公知道自己怀孕之后十分的开心,因为大家都是第一次为人父母,真的很兴奋,同时乐基儿还表示自己目前孕期反应并不是很厉害,但是吃东西的口味影有所改变了,会尽量吃的清淡一些。

  乐基儿是香港著名模特,此前曾与天王黎明有过一段感情,两人在2000年相识,2005年恋情曝光,2008年正式结婚,2012年两人公开了分手的消息,结束了长达4年的婚姻,2016年1月乐基儿公开承认了新恋情,表示自己目前很开心,2017年乐基儿与从事有机食物生意的Ian宣布订婚,同年8月两人步入婚姻的殿堂,如今已经怀孕3个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