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昊月《浅情人不知》杀青 萌妹宁为璇敢爱敢恨

http://www.yule.com.cn 2018-11-06 09:13: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1月5日,由安徽广播电视台、强盛影视、剧浪影视联合出品,蔡聪执导,胡耘豪、康宁、黄昊月等联合主演的都市情感治愈偶像剧《浅情人不知》于安徽合肥正式杀青。演员黄昊月在剧中饰演敢爱敢恨的可爱萌妹宁为璇。

 

  都市情感剧《浅情人不知》改编于晋江人气作者师小札同名小说,自官宣以来就备受关注,该剧将甜蜜爱恋搭配萌宠元素,充满了新鲜有趣的元素,在欢笑中思考当下年轻人的情感、工作与生活状态。演员黄昊月饰演宠物咖啡店店主宁为璇,她敢爱敢恨、活泼开朗的性格十分讨人喜欢。在剧中,她和整形医生高仁(昌隆饰)是一对争锋相对的欢喜冤家,但在接触过程中宁为璇发现高仁嬉皮笑脸的外表下,有颗正直的心。果敢的她主动出击,收获了属于自己的爱情。


 
 

  作为新人演员,黄昊月在一次次挑战中不断积累、磨炼自己的演技,认真钻研投入角色。在热播剧《沙海》中,她饰演的十一虽然戏份不多,却给留下了亮眼的表现,被称为“星眸少女”。此次她在《浅情人不知》中饰演可爱少女宁为璇,也有十分精彩的表现,演员黄昊月未来可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