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人人都羡慕的小姐姐郑素敏 男神收割机了解一下

http://www.yule.com.cn 2018-11-06 16:30: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徐仁国搭档郑素敏主演的电视剧《从天而降的一亿颗星星》已经播出了,这部翻拍自日本同名剧集的韩剧,一经确定就已经引发了巨大的关注,为什么呢,因为这部剧是由大神木村拓哉主演的啊,而且还有兄妹虐恋的情节,真的是又虐又甜,让人心痛,自热引发了网友们的强烈关注。

  韩版《从天而降的一亿颗星星》在今年8月份正式投入拍摄,目前已经已经播出10集,郑素敏和徐仁国两位主演引发了巨大的热议,不得不感慨一下男女主角的颜值,真的是超级般配的,而且女主角郑素敏由于娃娃脸,和任何人站在一起都不违和,而且超级养眼,让人对该剧的期待值不断升高。

  郑素敏从出道以来出演了很多剧集,也可以说是韩剧中的男神收割机了,而且长相可爱的郑素敏无论和谁站在一起都是CP感十足的,真的是一个超级可爱漂亮的小姐姐。郑素敏本人在2010年正式出道出演了电视剧《坏男人》该剧让郑素敏走进了大众的视线,之后郑素敏更是搭档红极一时的金贤重出演了韩版《恶作剧之吻》该剧让郑素敏人气高涨,当年郑素敏出演的“湘琴”也是超级可爱的,虽然长相并不是属于很漂亮的类型,不过真的是很可爱,和金贤重站在一起很般配的。

  出演了《恶作剧之吻》之后郑素敏的演艺之路其实并不怎么顺利,出演的剧集都不是很好,而且为了学业郑素敏也减少了工作量。2015年之后郑素敏确定回归,2016年搭档李光洙共同出演了电视剧《心里的声音》饰演情侣,上演了最萌身高差,虽然两人身高差很多,不过两人在剧中配合的依旧十分默契,给观众们带来了十足的欢乐,郑素敏也因为这部剧而再次走红,成为很多剧集邀请的人选。郑素敏抓住了这一次的机会,也开始了自己全新的演艺生涯。

  2017年的《爸爸好奇怪》郑素敏和李准合作,两人在剧中是没有血缘关系的兄妹,更是上演了一段超级甜蜜的爱情故事,两人还因为合作这部剧而结缘成为了真正的情侣,感情很甜蜜,网友们也纷纷祝福郑素敏和李准,希望两人能够一直快乐幸福。《爸爸好奇怪》结束之后,郑素敏又搭档李民基出演了人生韩剧《今生是第一次》这部剧赚足了观众们的眼泪,从很多生活的小细节讲述了人生的大道理,获得了观众们的喜欢和支持,郑素敏也再一次的被认证为是优秀的演员,无论是演技还是性格都获得了称赞。

  时隔近一年的时间,郑素敏携自己的全新作品《从天而降的一亿颗星星》回归,这一次挑战全新角色的郑素敏还将会带来怎样精彩的表现呢,让人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