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背景显赫光环耀眼又如何?为了梦想还是要闯荡拼搏

http://www.yule.com.cn 2018-11-08 08:14: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不做“星二代”,做自己,向佐登上《最美的时光》一定很圈粉

  向佐,香港娱乐圈大人物向华强和向太的长子。李连杰、刘德华、刘嘉玲、关之琳等诸多大牌明星,都是看着他长大的。

  “星二代”光环耀眼,但向佐不靠家庭靠自己,一路辛苦打拼十多年,才拥有了“武打明星”的身份。

  银幕之外的向佐,为人谦逊低调不张扬,这让大众不禁对他和他的家庭感到好奇。向佐真如传说中那般神秘吗?11月16日晚22:00,江苏卫视大型亲子代际相处真人秀《最美的时光》首播,将带观众走进向佐和妈妈向太的生活,感受他们最真实的一面。

  这个“星二代”有点拼:

  出身影视世家不靠父母,跑龙套十年才当上男主角

  或许是耳濡目染,出身影视世家的向佐从小就有演员梦。按理说,以向华强和向太的人脉、地位,安排向佐进演艺圈当男主角不是难事,他们却反对儿子干这一行。在向华强和向太看来,大众只见到演员光鲜亮丽的一面,却不知背后的辛酸苦楚。倔强的向佐不做少爷做自己,为了梦想一头扎进剧组,从最底层的龙套演员做起。跑龙套的那些年,父母没有给予任何实质性帮助,向佐硬是靠自己闯荡,足足花了十年时间才打拼成男主角。

  “演员都是磨练成长起来的,为什么我不可以呢?为什么要动用那么多资源呢?”

  向佐曾在采访中表示自己不愿享受“特权”,他说只有体验过不同的角色、不同的工种,才知道剧组是怎样运作的,“能学到东西最重要”。也正因为这十年的龙套经历,“我才会这么珍惜每一个角色、每一部电影。”

  选择走最苦的路:

  习武六年每天练功五小时,做武打演员为影坛出一份力

  演员之路不好走。跑龙套几年,向佐逐渐体会到当初父母不让他当演员的焦虑,他一边等待机会,一边思考着如何进阶。这时,父亲向华强提出一个建议:“为什么不练练功夫?”武打演员是一条更难走的路,向华强的考虑却是:“中国十几亿人,武打演员断层,年轻一辈很缺稀,如果他能成功对影坛是一种贡献,同时我也想锻炼一下他的毅力,如果他的身手及格了,我可以投资给他拍一部大制作电影。”

  其实在向佐心底,也有一个功夫梦。他视功夫巨星李连杰为人生导师,“我从小看着他的功夫片长大的,也因此让我下决心去练功夫。”在25岁这一年,向佐转型做武打演员,从最基础的部位训练开始,每天练功五小时从不间断,一练就是六年。

  现如今,向佐已经熟练掌握了跆拳道、西洋拳、散打、国术等种种技法,成为新一代武打演员的中坚力量。

  “长大后才明白,原来家人就是上天为我们精心准备的礼物。”11月7日,江苏卫视《最美的时光》发布主海报,向佐转发道:“感谢有妈妈的陪伴,是你让我成长为更好的自己。”回看向佐的励志之路,不难发现家庭教育对他的成功起了很大作用,是父亲严厉的教育和母亲温暖的关心才造就乐观、积极、低调、内敛的向佐。他深知,无论拥有怎样的家庭背景和地位,“靠自己努力”才是王道。这样的向佐,怎能不让人欣赏和喜欢?

  《最美的时光》即将为观众展现生活中的向佐和向太,请做好被圈粉的准备!锁定江苏卫视11月16日晚22:00的首播,节目比你想象中的更精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