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于渊《创业时代》演绎冷酷杀手 眼神摄人气场强

http://www.yule.com.cn 2018-11-08 11:10: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华策影视出品,安建执导,黄轩、Angelababy、周一围、于渊等主演的《创业时代》正在东方卫视和浙江卫视热播中。该剧改编自付遥的同名小说,以职场创业为核心,讲述了软件工程师郭鑫年研发手机软件魔盒的创业故事。剧中,演员于渊饰演了一名冷酷利落的杀手黄查理。

  于渊初次演绎冷酷杀手 眼神摄人气场强

  在《创业时代》中,于渊饰演的“黄查理”一角曾在塞尔维亚外籍兵团工作九年,作为专业级别的杀手,黄查理一出场自带BGM,面对雇主董如海气场不输。为了取回被庄小蝶带走的重要名单,出手果断迅速,丝毫不漏破绽。口罩加上鸭舌帽,仅露出的一双眼睛就能感受到其身上散发的冷酷感。尤其是剧中在公寓楼里面追杀庄小蝶的戏份,更是让观众看得心惊肉跳,网友直呼“这个杀手太可怕”,“不敢睁眼对视”。

于渊新闻图1
 

  虽然黄查理这一角色的戏份不多,但是作为推动剧情发展至关重要的一环,演员于渊的表现让人印象深刻。一个抬眼,一转头就能将剧情节奏推向高潮,冷面杀手的紧迫感扑面而来。对于剧中角色的拿捏把握,于渊表示自己有一个衡量的度,会仔细研究剧本,了解前后关系,更好的将自己融入角色当中,达到让观众不出戏的效果。

  多部作品加身 精湛演技被认可

于渊新闻图2
 

  近年来于渊相继出演了《战神》、《风云年代》、《一树桃花开》、《决战1936》、《创业时代》、《共产党人刘少奇》等多部电视剧作品,精湛演技在作品中得到展现,同时获得了不少观众的认可。接下来由天下霸唱小说改编的影视剧《摸金符》也即将播出,期待于渊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