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是爱情的样子!唐嫣回忆婚礼称和心爱的人互说誓言的时候最幸福

http://www.yule.com.cn 2018-11-08 11:24: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28日,唐嫣和罗晋两人在奥地利音乐之都维也纳的美景宫举办了世纪婚礼,这场婚礼对外非公开,只邀请了双方的家人和好友,在温馨梦幻的环境中进行,唐嫣也成为了最幸福的新娘,而近日唐嫣回国继续工作,接受采访的时候唐嫣也表示与心爱的人相互说誓言的时候自己感到最幸福。

  11月7日,唐嫣婚后正式复出进行开工参加了时尚活动,在活动中唐嫣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面对记者婚礼中最难忘的瞬间的提问,唐嫣也害羞的表示是与自己心爱的另一半互说誓言的时候。唐嫣称自己和罗晋互相说誓言是让自己难过又幸福的时刻。

  唐嫣表示最难忘的瞬间就是自己和自己的另一半,特别重复了另一半,两人在台上相互说誓言,她表示这也是彼此第一次把之前没有说过的一些话,第一次面对面的说出来,有一点互诉衷肠的感觉,那一瞬间让自己觉得特别感动,而且自己也觉得誓言是一辈子,超级甜蜜。

  唐嫣和罗晋两人在今年的10月28日正式结婚,并且在维也纳举办婚礼,之前两人结婚的消息也一直对外保密,直到婚礼当天才正式公开,网友们纷纷留言祝福两人。而婚礼结束之后,两人也被拍到甜蜜牵手回国,在家小区附近逛街等等,罗晋更是亲自送唐嫣外出工作,十分宠爱唐嫣,为了能够方便与岳父岳母经常联系,罗晋还把两人的婚房买在了和父母一个小区,考虑的十分周到。而从唐嫣的言语中也可以看出两人婚后生活十分的幸福甜蜜,让人羡慕。

  唐嫣和罗晋两人之前曾一起合作过多次,两人也在合作中日久生情,正式恋爱,2016年12月6日唐嫣生日当天罗晋通过微博送祝福,并且正式公开两人的恋情,之后两人还一起参加活动,跨年晚会,高调秀恩爱,此前有消息曾爆料称两人已经分手,因为两人的微博几乎没有任何互动,不过两人最终用结婚的甜蜜方式让谣言不攻自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