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曝赛琳娜目前已经低调出院 还没有投入工作的打算

http://www.yule.com.cn 2018-11-08 16:04: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国外媒体报道,艺人赛琳娜在此前因为精神崩溃而入院治疗,经过一个多月时间的调养,赛琳娜目前已经恢复了健康,并且与近日低调出院,但是目前赛琳娜本人还没有做好投身于工作的打算。

 

  据悉,赛琳娜在上个月的时候因为精神紧张而住进了一家疗养院,在疗养院进行修养之后赛琳娜已经恢复了健康,知情人士表示赛琳娜目前情况好多了,而且感到头脑很清醒,在治疗中也收获了很多,而且因为身体恢复的很快,赛琳娜也已经在近日低调出院,不过她还是会继续接受医生的治疗,保证自己的身体健康。知情人士还表示虽然目前赛琳娜已经康复出院,不过还没有回归工作的打算,赛琳娜本人暂时还没有做好全身心投入工作的准备。

  此前有消息表示在9月末的时候赛琳娜的身份健康出现了异常,白细胞数值偏低,这也让人十分的担忧,家人也紧急把赛琳娜送往了医院进行治疗,而医生表示由于赛琳娜的白细胞值过低,因此希望赛琳娜可以住院治疗,但是赛琳娜本人并不想住院,最终经过商议赛琳娜进入了一家精神康复机构接受治疗,治疗效果也十分的明显。粉丝们也十分的担心赛琳娜,希望赛琳娜可以尽快的恢复健康。

  有消息表示赛琳娜之所以精神出现问题与前男友贾斯汀比伯订婚有关系,不过目前这也只是猜测而已,双方都没有做出任何的回应。据悉,赛琳娜和比伯两人在2011年就已经开始相爱了,两人在一起也是分分合合,去年的时候还曾复合过一段时间,不过短短几个月之后两人就再次分手,让人觉得十分遗憾,而分手之后赛琳娜有了新的绯闻对象,比伯也与女友海莉鲍勃温复合订婚,而且两人目前已经领证,将会在明年举办婚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