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炎亚纶B男友出面澄清劈腿传闻:交往的时间并没有重合

http://www.yule.com.cn 2018-11-09 09:37: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7日,台湾艺人炎亚纶被曝同时交往三名男友,疑似劈腿,引发了轩然大波,被网友们热议。炎亚纶本人也在之后通过公司进行了回应,对自己造成的影响进行道歉,同时否认了劈腿的传闻,表示自己绝对没有劈腿。而8日的时候炎亚纶的男友B出面澄清了这件事,表示炎亚纶并没有劈腿,三人交往的时间并没有重合。

 

  据台湾媒体报答,炎亚纶劈腿新闻中的B男友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在采访中否认了炎亚纶劈腿的事情,称炎亚纶与三人交往的时间并不重合,因此不存在劈腿。他称炎亚纶和A男交往是在2016年-2017年,而与C男交往的时间则是2017年的时候,具体时间是2017年年底到2018年年初,自己则是在今年暑假开始与炎亚纶交往的,时间在8月份,B男还表示自己目前仍然爱着炎亚纶,只是事情曝光之后不知道自己还能否继续坚持。

  B男称虽然炎亚纶是明星,但是对自己很照顾,两人最初相遇是通过社交软件,炎亚纶主动联系的自己,并且对自己展开强烈的追求,很快两人就在一起了,在一起之后炎亚纶也总是对自己嘘寒问暖,并且不在意自己的明星身份将全部的心力都放到了自己的身上,这也让自己很感动,而且B男还爆料称炎亚纶曾承诺会照顾自己,还说等到功成名就就接自己到家里一起住,一个明星可以说出这样的话也让自己超级感动。而且他还表示两人也和普通的情侣一样会在家约会看电影,有时候深夜还会到公园进行散步,这样的感情对自己来说很幸福。

  B男还表示这是一场有预谋的爆料,炎亚纶本人在10月底的时候就知道A男要进行曝光了,因此两人从10月底就开始不再联络了,虽然不再继续联络了,但是双方都没有提出过分手,自己出面回应也只是想把整件事情的原委说出来,尤其是炎亚纶因昨新闻事件爆发之后,容易被外界解读为同志圈感情复杂,尤其就在婚姻平权即将公投之际,此举伤害了同志多年来努力争取的权利,这样的爆料很容易让人误解。

  此前,炎亚纶被曝同时交往三名男友,疑似劈腿,但是炎亚纶之后发文澄清否认劈腿,称自己曾经付出过真感情,但是在结束的时候没有好好处理导致事情演变成如此也是自己始料未及的,我对我造成伤害的人感到非常抱歉。而B男也为炎亚纶澄清,表示炎亚纶并没有劈腿,是A男在与炎亚纶分手之后仍然纠缠不清,感觉与炎亚纶之间的感情还存在,虽然炎亚纶一直明确要分手,但是A男不想分,于是就进行了爆料。这件事情曝光之后也给炎亚纶本人带来了巨大的影响,有消息还表示炎亚纶在否认之后就联系不到人了,让人十分担心,不过据悉炎亚纶并没有消失只是在照顾自己的外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