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丹峰《爱上幼儿园》教萌娃团结之道 萌娃成长迅速引欣慰

http://www.yule.com.cn 2018-11-12 09:29: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日前,大型原创成长真人秀《爱上幼儿园4》在金鹰卡通频道已经播出了三期的节目,在往期的节目中,萌娃们在老师们的悉心的引导下逐步学习了规则和责任的重要性,而在本期节目中,作为幼儿教师的张丹峰洪欣夫妇也通过一些精心设计的小游戏和小测试来教萌娃们学习团结之道,萌娃们的迅速成长让身为老师的张丹峰洪欣欣慰不已。

张丹峰
 

  在本周的节目中,萌娃们首先通过自己的意愿选择了同桌,而后张丹峰则通过“小棍子”游戏为萌娃们讲解了团结的要义:一根小棍子很容易被折断,几根小棍子抱成团,就会更加强大。张丹峰用简单直观的方式给孩子们上了重要的一课:一个小朋友就像一根小棍子一样脆弱,而十几个小朋友团结在一起就不容易被打败。为了让小朋友们能更加理解团结协作的重要性,老师们还带着孩子们到野外去种树,按照“张老师班”运土、“洪老师班”运水、“常老师班”运树苗的分工,小朋友们有条不紊的开始干活。在运土的过程中,因为担心萌娃们独立完成任务的安全,张丹峰全程“尾随”小朋友们的队伍,在天空开始下雨的时候贴心出来为小朋友们穿上雨衣,虽然任务途中几经波折,但最终萌娃们还是通过考验,圆满完工。

张丹峰《爱上幼儿园》教萌娃团结之道

  节目最后,张丹峰对小朋友们这一天的表现感到非常的开心和自豪,并表示小朋友们从对于团结的模糊认识,到慢慢的清晰,到最后他们可以共同的团结在一起去完成一个任务让他感觉到非常欣慰,小朋友们迅速的进步也让初为人师的他感觉自豪。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