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菊《完美的餐厅》任主厨用心 忙带萌娃收获小红花

http://www.yule.com.cn 2018-11-12 09:35: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1月11日,王菊常驻偶像竞技经营类综艺《完美的餐厅》第二期播出,王菊通过精湛的厨艺、条理的经营成为了值得依靠的队友。

王菊厨房“一把手”
王菊经营有条理
 

  王菊在《完美的餐厅》中担当主厨,在前两天餐厅的经营中,王菊亲手制作的松子罗勒意面是推荐的主菜。被王菊改良后熟软的很快的意面缩短了食物制作时间,配上清爽的罗勒酱,加上几颗酥脆的松子让食物的口感更多层次,王菊熟练的手法和精致的菜品受到了食客的好评。而王菊不仅是“掌勺”的,她还是名副其实的厨房一把手,薛凯琪店长把盐当成了糖,首先来求助王菊;李子璇本应该给客人放的芝士粉被放了鸡精,王菊也是第一时间发现了问题……在餐厅的经营过程中,王菊成为了同伴们都信任的可靠队友。

王菊与客人积极互动

  餐厅里还来了个带儿童的顾客,在餐厅没有儿童椅需要外借的情况下,王菊拿着拍立得希望通过给小朋友拍照来拖延时间。面对热情微笑的王菊,小朋友的表情反而有点无所适从。用餐期间时,李子璇和小朋友有爱互动,王菊表示非常羡慕。但是顾客用餐完毕后,小朋友还是给了王菊姐姐一朵小红花,还和她击掌。网友们纷纷表示,王菊哄小朋友但是没有得到特别好的回应的事情很多人都经历过,真是苦涩的“感同身受”。

王菊与小朋友互动

  本周除了《完美的餐厅》,王菊在任飞行嘉宾的综艺《哥哥别闹啦》中机智的表现也大获好评,期待她未来更多精彩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