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幸福一家人》泪目首播 董洁翟天临开局就怼

http://www.yule.com.cn 2018-11-12 10:38: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上海恩乔依影视出品、台湾著名导演冯凯执导,董洁、翟天临、李立群、邱泽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暖心大剧《幸福一家人》昨晚在北京卫视及优酷开播。首播当天北京卫视市占率高达5.739,稳居同时段卫视第一。全新演员组合令人眼前一亮,家庭题材引发共鸣,而作为国内第一部百科全书式情感大剧,“还记得父母的生日吗”“拒绝关心”等犀利话题直击观众软肋。

爸爸接到女儿的生气祝福电话、和姑姑笑得很开心
 

  董洁翟天临天王”CP反差萌,邱泽阔别六年回归内地

  董洁与翟天临首次合作画风清奇,一个是空降公司的中二少董王烁,一个是“冷面罗刹”女秘书房天心,初次见面就大打出手。尴尬原因引发观众热议:上班路上都遇见过哪些奇葩?向来气质优雅的“皇后娘娘”董洁这回很“放得开”,出租车上五分钟搞定全套职场妆容,生动诠释女性工作压力。而”学霸”翟天临一改霸总套路,竟遭董洁反虐,惹得网友调侃,“吵架也有CP感,追定这对天王CP了!”。

  阔别内地荧屏六年的邱泽载誉归来,化身外科精英,粉丝惊呼“房医生好帅,还是我熟悉的邱泽”。男神果然还是携偶像画风而来,开场就被院长千金“碰瓷”,复杂个性令观众期待。任运杰饰演的家中老幺房小龙,误入面膜传销,偶遇陌生少女要“以身相许”。

爸爸每天一早帮子女买早点

  房家三姐弟的个人生活是一地鸡毛,而一家之主房永福(李立群饰演)面对几个子女则倍感无从下手。一边是工作的热火朝天,一边是回家后的冷淡如霜,多少人因为工作的借口忽视了家人?父亲的60大寿,房家三姐弟因种种原因缺席,酒席上老父的落寞神情惹网友泪目,“都不记得上一次给父母过生日是什么时候了”“不要把最差的脾气留给最爱你的家人”。老戏骨李立群教科书般的炸裂演技也引发网友大赞:“看到李立群,就想起了我的父亲,真想哭。”

  中国式百科图鉴,直击当代人情感软肋

  首播两集,《幸福一家人》就丢出“糖衣炮弹“:看似和谐家庭的背后是父母努力维系亲情的脆弱。不少剧情细节引发网友共鸣:“父母早上特地去买早餐,我们却没好好吃过,好真实”“看到李立群孤单的神情突然鼻子就酸了,发现自己很久没给家里打过电话了”。《幸福一家人》从平凡的5口之家出发,将当代人工作生活情感中的问题一一呈现。横跨三代人,步入晚年的父母,职场奋斗的白领,初入社会的青年,成长的烦恼一直存在,也一直是每个人的困惑。

爸爸在戏中是面点老板

  内容的多元化决定了《幸福一家人》的情感浓度,虽然核心主题深刻,但导演采用多元题材融合的手法,在亲情内核外包裹了更易被大众接受的都市话题,包含职场、情感、婚恋、现实等多重元素。从剧集制作的角度做到了去类型化,是真正意义上首部中国式情感百科图鉴。

  房家的潜在矛盾已全面展开,三姐弟将如何平衡家庭和事业?三对CP看点十足,翟天临误会董洁居心不良求上位,董洁会如何自证清白?被院长千金紧追不舍的邱泽又如何平衡长子责任和事业晋升的矛盾?北京卫视每晚19:35连播两集,优酷每日0点全网首播,《幸福一家人》为你呈现幸福的真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