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燃爆!短道速滑世界杯中国选手武大靖打破纪录夺冠

http://www.yule.com.cn 2018-11-12 10:50: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短道速滑世界杯在美国盐湖举办,在刚刚结束的男子500米决赛中,中国选手武大靖表现十分惊艳,不仅获得了该项目的冠军,同时还打破了世界纪录,全程高能。

 

  据悉,在刚刚结束的短道世界杯男子500米决赛中,中国选手武大靖表现十分优异,全程领滑并且最终以39秒505的好成绩获得了该项目的冠军,同时还打破了此前自己保持的世界纪录,创作了全新的世界纪录,惊艳全场,武大靖也为中国取得了本站比赛的第一枚金牌,同时成就了自己在本赛季500米中的三连冠。

  此前武大靖在今年2月的平昌冬季奥运会上以39秒584的成绩打破世界记录强势夺冠,为中国赢得平昌冬奥首枚金牌,也是中国男子短道速滑队在冬季奥运会上的首枚金牌,这也让武大靖一战成名,而时隔9个月,武大靖再次用自己的实力打破了此前自己创造的世界纪录,以39秒505的好成绩获得了该项目的冠军,引发了巨大的关注,网友们也纷纷为武大靖喝彩,祝贺武大靖再次夺冠。

  武大靖是中国男子短道速滑运动员,也是短道速滑男子500米世界纪录保持者,奥运会纪录保持者,还是中国男子短道速滑奥运会金牌第一人。武大靖在2010年正式进入国家队,2013年在短道速滑世界杯韩国站获得了男子1000米冠军,2014年短道速滑世锦赛男子500米冠军,2014年索契冬奥会短道速滑男子500米亚军和短道速滑男子5000米接力季军,2015年短道速滑世锦赛男子500米冠军,成功卫冕。

  很多人熟知武大靖是通过今年2月的平昌冬奥会,当时武大靖面对紧张的局势环境,依旧保持着自信和沉稳,以超强的实力向世界证明了自己,获得了短道速滑男子500米的冠军,这也是中国队在平昌冬奥会上获得的第一枚金牌,当比赛结束的时候全场为武大靖加油的人都起立欢呼,武大靖也因此被更多的网友所熟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