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志文《火星》谈及感情观 直言:信念是爱情的良药

http://www.yule.com.cn 2018-11-12 11:03: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1月9日,新一期的《火星情报局》在网络平台火热播出,随着节目的不断推进,网友讨论热度只增不减,可谓是下半年的大热综艺节目。金志文作为节目的新晋高级特工,融入综艺节奏的速度之快实属罕见,更贡献了无数笑点,可以说是综艺界新晋大势的“种子选手”。

金志文
 

  在最新的一期《火星情报局》中,金志文的表现渐入佳境,不仅贡献了“MiaMia 倒”这样的标志性热词,还释放自己的“逗比基因”,插科打诨也是不在话下。当节目中谈到“异地恋”的话题时,金志文则表示:“互相之间有信念才是最重要的,她非我不嫁,我非她不娶”,现场特工听完连连表示赞同,无不为金志文美好的爱情所感动。值得一提的是,金志文还在节目现场清唱原创大热歌曲《流着泪说分手》,扎实的唱功和动人的声线把歌曲诠释的丝丝入扣,钱枫更是感动到流泪,现场观众也为之动容。金志文凭借自己的才华和搞笑天赋圈粉无数,更是因为自己独特的综艺节奏被戏称为“慢梗王”,可爱搞笑的综艺风格为节目增色不少,相信很“妙”的金志文在今后的节目中,会贡献更多出其不意的笑点。

金志文 (2)
金志文 (3)

  据悉,金志文在接下来的节目中会有惊喜桥段呈现,期待这个“综艺小巨人”为我们带来更多更有趣的惊喜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