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上任陪伴犬被“偷菜” 《神奇伙伴在哪里》冬冬小米亚“躲猫猫”

http://www.yule.com.cn 2018-11-12 14:22: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首档动物主观视角体验观察秀图有APP《神奇伙伴在哪里》第十一期节目即将欢乐上线。本周二22:00浙江卫视,可爱暖萌的“神奇伙伴”将继续在这里守候大家,共同开启一段愉快时光。

  上周,斗牛犬“冬冬”回到国内,通过了导盲犬的培训,拿到毕业证,如愿以偿地成为了猩猩“小米亚”的陪伴犬。本期节目中,冬冬“新官上任三把火”,它能够hold住一波接一波“来势汹汹”的“考验”吗?

  冬冬“上岗”第一天 送菜却遭“围追堵截”

  作为陪伴犬,冬冬上岗第一天,就被安排得“妥妥贴贴”。首先,它来到配餐室,领取小动物每天必备的营养餐,琳琅满目的蔬菜让冬冬“晕头转向”,它急忙启动了灵敏的“雷达”——鼻子来帮忙,一个没忍住还“上嘴”试吃了起来,配餐室被它“折腾”得一片狼藉,一个不小心,西红柿从高处滚落,摔了个稀烂,这一幕被进门的营养师尽收眼底,她把“捣蛋”的冬冬请出门外,“闭门”思过。

  细心专业的营养师将小动物的美食用桶装好,请冬冬帮忙送到奇趣乐园里。冬冬背上小桶信心满满地出发了,谁知这一路竟变成了“勇气大闯关”,冬冬先是在大路上遇到一群羚羊挡道,就在它想要从左路“突围”时,瞬间就被另一群山羊包围了,桶里的蔬菜一个不留神就被“偷吃”了好几口。好不容易羊群退去,小驴也来“凑热闹”,明目张胆地“抢劫”把冬冬身上的小桶都拽歪了。

  冬冬一个灵活的“假动作”,终于摆脱了小驴的“纠缠”,却迈入了更大的“陷阱”——羊驼区。“身背美味”的冬冬化身“行走的餐桌”,瞬间吸引了羊驼们的注意力,这回,它能顺利闯出“险境”吗?营养餐能被完整安全地运回奇趣乐园吗?

  小米亚按铃“上瘾” 冬冬工作之余应付“熊孩子”

  “咚咚咚——”为了帮助饲养员小哥哥打扫幼儿园,冬冬从远处拉来一辆“月亮小车”,当起了“小搬运工”。就在冬冬来来回回“投身”劳动时,小米亚自己在房间里百无聊赖,表演了一段踢踏舞却无人回应,它决定“撩”一下路过的“小搬运工”,可认真干活的冬冬丝毫不为所动。

  小米亚见冬冬忽视自己,起了“坏心思”,偷偷将它落在过道上的海绵藏起来,却一下子就被“识破”了。一猩一狗为了“海绵宝宝”玩起了“躲猫猫”,冬冬一个“飞踢”,把小米亚的床给踹“散架”了。幸亏小米亚很快就被蚊帐吸引了注意力,这才避免了一场“战争”。

  午睡时间很快就到了,辛苦了一上午的冬冬昏昏欲睡,小米亚却上蹿下跳十分兴奋,还发现了呼唤铃,需要帮助时只要按下它,冬冬就会过来。调皮的小米亚将它当成了新玩具,三番五次唤来冬冬陪它玩耍,冬冬尽职尽责地哄它睡觉,可小米亚就是安静不下来。冬冬该怎么办呢?它会一味地“容忍”小米亚“胡闹”吗?

  小米亚首当“模特” 冬冬秀“才艺”引关注

  此外,小米亚和冬冬还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小客人”——几位可爱的小朋友要以米亚冬冬为“模特”,完成绘画任务。首次当模特,小米亚一点儿也不怯场,看到那么多新朋友,它高兴极了,热情地和他们打招呼,还“大展身手”表演了一出“歌舞加杂技”,把小朋友们逗得乐不可支,迅速吸引了一批“粉丝”。

  反倒是一向活泼的冬冬,此刻竟显得有些腼腆,看着小米亚迅速与小朋友们打成一片,它心生羡慕,决定要鼓起勇气,和小伙伴们交上朋友。只见它来到小朋友们中间,左嗅嗅右舔舔,还即兴来了段“摇摆舞”,可小朋友们的注意力依然被小米亚吸引着,冬冬该怎么办呢?它最后想出了什么“招数”让小朋友们哈哈大笑呢?

  冬冬尽职尽责,遇到困难也毫不退缩,作为陪伴犬的第一天,它能顺利度过吗?本周二22:00浙江卫视,中国首档动物主观视角体验观察秀图有APP《神奇伙伴在哪里》,将继续守候大家,共同开启新一段奇妙旅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