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8年韩剧TOP5《阳光先生》《百日的郎君》等入围 tvN五部佳作上榜

http://www.yule.com.cn 2018-11-12 15:52: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韩国娱乐界人士针对2018年目前播出的韩剧进行了调查和投票,在2018年播出的韩剧中选举出了5部佳作,其中由李秉宪、金泰璃等主演的《阳光先生》以及由都暻秀、南志铉等主演的《百日的郎君》入选,而且在前五名的剧集中,tvN剧集中五部作品上榜(有并列)。

  根据相关数据显示,第一名是tvN剧集《阳光先生》该剧是著名编剧金恩淑作家2018年的全新力作,而且邀请了演员李秉宪出演男主角,人气女演员金泰璃担任女主角,两人在现实生活中年纪差异较大,有着二十几岁的年龄差,但是剧中两人是一对情侣,不过剧中两人之间的感情很含蓄,并不像金恩淑编剧之前的剧集那样,甜甜蜜蜜的爱情故事,两人之间的爱情反而多了几分伤感的意味,该剧播出之后也大获好评,收视率和口碑都十分的不错,是tvN历代以来电视剧收视排名第三位,也是今年目前播出的剧集中观众们认为最好看的剧集之一。

  排在第二位的是JTBC电视台的《迷雾》以及tvN刚刚结束的《百日的郎君》两部作品风格完全不同,但是精彩程度可见一斑。《迷雾》也是很多人认为2018年上半年最佳韩剧之一,虽然结局有一些让人难以接受,不过不能掩盖该剧的光芒,尤其是女主角金拿住真的超级帅了,女王气质十足;并列第二位的是由都暻秀和南志铉主演的《百日的郎君》该剧是一部浪漫的爱情剧,都暻秀和南志铉两人的配合也十分默契,让该剧备受好评,收视率也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纪录,是tvN历代月火剧中的收视第一位。

  第三位的是tvN剧集《我的大叔》该剧是《又是吴海英》编剧朴慧英的全新力作,由李善均和IU主演,是一部超级治愈系的剧集,李善均和IU在剧中的表现十分的精彩细腻,这部剧也是IU的转型之作,演技备受肯定,剧中的很多哲理也让观众们受益匪浅;第二部仍然是来自tvN的《Live》,看过《没关系是爱情啊》以及《我亲爱的朋友们》的观众们一定不能错过这部《Live》,卢熙京作家的新作,李光洙和郑裕美主演,剧如其名,讲述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贴近现实的故事让观众们产生共鸣。

  第五位依旧是并列存在的,一部是tvN的《金秘书为何那样》还有一部是OCN的悬疑剧《客 The Guest》。今年最受欢迎的浪漫爱情剧就是《金秘书为何那样》了吧,朴叙俊和朴敏英两人的配合简直完美,让人陷入了对爱情的向往,即使是玛丽苏的霸道总裁爱上我也让观众们大呼精彩,人气居高不下;而与之正相反的OCN的新剧《客 The Guest》则是一部悬疑剧集,剧情紧张高潮迭起,让人表示既害怕又忍不住想要看。

  不知道这些剧集你都看过几部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