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高晓松否认曾透露李咏死因 怒斥造谣者可耻

http://www.yule.com.cn 2018-11-13 09:38: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一则名为“高晓松:李咏真正的死因并不是癌症”的文章在网络上流传,引发了网友们的关注和热议,很多人也因此纷纷猜测李咏真正的死因是什么,还有网友艾特高晓松询问高晓松是否真的说过这样的话,高晓松对该文章中所说的进行了否认,还斥责造谣者可耻。

 

  著名主持人李咏在10月25日因患癌症而病逝,享年50岁,这也让网友们感到十分的伤心难过,同时也对癌症给人们带来的伤害更加的重视。不过最近网上流传着一篇名为“高晓松:李咏真的的死因不是癌症”这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和热议,这篇文章也在网上迅速流传,有网友针对这件事情询问高晓松,称:“高晓松老师,您说过这话吗?”稍后,高晓松也转发该微博进行了否认,同时也怒斥造谣者可耻,他回应称:“当然没有!可耻!请让逝者安息!”

  网友们也纷纷留言支持高晓松,还表示希望高晓松老师可以进行报警处理,这样的造谣真的很过分。“真的过分了,这不是可以开玩笑的事。”、“这样的造谣就是利用名人骗人,可耻又可恨,老师考虑一下起诉吧”、“可恶至极!请让逝者安息,不要在造谣了,有点底线吧”等等。

  10月29日,导演哈文通过微博公布了主持人李咏去世的消息,她称:“在美国,经过17个月的抗癌治疗,2018年10月25日5点20分永失我爱”这个消息也引发了一片哗然,网友们纷纷表示不敢相信,曾经带给我们很多欢乐的李咏老师就这样离开了,让人表示遗憾。据悉,李咏在10月25日因癌症在美国病逝,当地时间28日举行了葬礼事宜,在所有的事情都处理完毕之后,哈文公布了这个消息,网友们也纷纷安慰哈文导演,悼念李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