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漫威之父” 斯坦·李去世!漫威英雄发文悼念

http://www.yule.com.cn 2018-11-13 10:59: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当地时间11月12日,“漫威之父” 斯坦·李在美国洛杉矶去世,享年95岁,斯坦·李曾经创作过《蜘蛛侠》、《美国队长》、《奇异博士》等经典漫威作品,是漫威中不可忽视的存在,同时他也曾在自己创作的作品中有过特别出演,斯坦·李的去世也让网友们感到十分的遗憾和惋惜,漫威英雄们也集体发文悼念斯坦·李。

 

  “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发文:“一切都是托你的福,安息吧,斯坦。”

  “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斯坦·李是独一无二的,几十年来他给予了老老少少们冒险、逃离、舒适、信心、灵感、力量、友谊和愉悦。他散发出爱和善良的气息,并将在那么、那么多人的人生中留下不可磨灭的印记。Excelsior!!”

  “蜘蛛侠”汤姆·霍兰德:“我们有那么多人都从他身上获益,而没有人比我由他获益更多了。漫威之父给了很多人快乐。这是多么好的人生和成就啊。安息吧,斯坦。”

  演员汤姆·哈迪在漫威新作《毒液》中也有着精彩的表现,他他发文怀念斯坦·李称:“带着最深切的尊敬”

  “冬兵”塞巴斯蒂安·斯坦:“谢谢你,伟大的传奇,我们会想念你。没有你,就没有如今的我。”

  “金刚狼”休·杰克曼发文:“我们失去了一个创意天才,斯坦·李是超级英雄界的先锋力量。我很骄傲能成为他的遗产的一小部分……能帮助把他的角色之一变得鲜活。”

  此外,导演罗素兄弟也发文怀念斯坦·李:“感谢您使我们的童年充满了这么多欢乐,您会被我们深深地怀念。”还有漫威影业主席凯文·费吉也发文表达不舍:“对我的职业生涯和我们在漫威影业所做的一切影响最大的人,就是斯坦·李了。”

  网友们也纷纷发文悼念这个带给人们无限欢乐和惊喜的艺术家,而他也曾表示:“我最骄傲的是,也许我做的一些事情能娱乐到他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