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00后郑丹妮射箭认真脸很受好评 颜值实力双在线

http://www.yule.com.cn 2018-11-14 10:13: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11月10日-11日,近150位艺人参与的跨界竞技运动会——《超新星全运会》,在广州宝能体育馆展开了激烈的竞争。有别于平日在舞台上的形象,艺人们在竞技场上挥洒汗水,为观众们呈现了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但是,令人心痛的是SNH48赵粤在女子短跑50米的预赛中不幸摔倒受伤。

  在女子短跑50米预赛第四组的比赛中,就在冲刺终点的时刻,SNH48赵粤不幸摔倒,令人心疼不已,位于隔壁跑道的GNZ48郑丹妮和演员苏青看到了这个情况,没有选择向终点跑去,而是折返向赵粤摔倒的方向跑去,细心的搀扶起赵粤,并询问受伤的情况。丹妮这小小的举动,不仅体现了队友之间的友爱,也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温暖了不少观众的内心,还收获了观众们“暖心小天使”的称呼。

  其实,这位来自GNZ48的“暖心小天使”郑丹妮,不仅温暖热心,在女子射箭项目的预赛中更以第三名的成绩进入决赛,可惜在女子射箭决赛第一轮中,以微弱优势不敌最终冠军。观众们纷纷表示,00后丹妮睿智认真,潜力无限。努力总是有回报的,郑丹妮所属的广东代表队以总分258分拿下本次《超新星全运会》团体总冠军!

  艺人们在赛场上共同拼搏,还因此结下友谊,同是南部队友的GNZ48郑丹妮与火箭少女101吴宣仪意外发现两人同一天生日。其实除了生日以外,两人还是各自团队中票选排名第二位的偶像成员。

  比赛结束后,丹妮还接受了节目采访,更立下新一年的目标是进入SNH48 GROUP年度总决选的TOP7!

  在比赛场上,郑丹妮展现了热情活泼、可爱动人的一面,在对待舞台表演时,她则是认真刻苦、勤勤恳恳、毫不松懈。不同于同龄人的上学日常,作为偶像艺人的郑丹妮还需要面对密集的公演、频繁的外务,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尽管道路注定艰辛,但丹妮也从来没有想过放弃,她曾说过,这是她的梦想,这是她喜欢做的事情,尽管现在还不完美,但她会慢慢成长,努力变得更加强大!

  这次在《超新星全运会》,我们看到了丹妮不同于舞台的样子,相信以丹妮的热情与认真,未来的道路会越来越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