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传朱一龙新戏拍摄受伤 剧方工组人员发文否认

http://www.yule.com.cn 2018-11-14 13:36: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消息报道称演员朱一龙在拍摄新剧《盗墓笔记重启》期间疑似受伤,这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粉丝们也表示担心,纷纷等待着事情的结果,近日电视剧工作人员发文进行了否认,称朱一龙本人并没有受伤,不要给相关不实新闻传热度。

 

  11月14日,针对网上流传的演员朱一龙在拍摄新剧《盗墓笔记重启》中受伤的新闻,电视剧方面的工作人员发文进行了回应,否认朱一龙在拍摄的时候受伤,他表示:“没有受伤,不想剧透,偷跑物料不要给热度。”消息公开之后,网友们也纷纷表示支持,称不要相信假新闻,要相信龙哥和剧组,希望一切都可以顺利的进行。而目前剧组方面和朱一龙方面都没有做出任何的回应。

  目前朱一龙本人正在拍摄新剧《盗墓笔记重启》,该剧集是根据安排南派三叔同名小说进行改编的,讲述了讲述了吴邪、张起灵、胖子铁三角在十年之约结束、退隐雨村之后,重新为了亲情、友情,踏上了一段冒险之旅,在经历生死危机的考验后,他们是否能揭开重重迷雾,获得新生的故事,朱一龙在剧中出演男主角吴邪,这也是朱一龙首次挑战冒险题材的电视剧,除了朱一龙之外,主演还包括胡军和陈楚河,该剧在上个月的11号正式开机拍摄。

  朱一龙在今年凭借电视剧《镇魂》而人气大增,成为当下人气十分红火的男演员,很多剧集也首选选择朱一龙担任主演,而《盗墓笔记》这个大IP也在此时选择了朱一龙来出演该剧的男主角,引发了巨大的关注。《盗墓笔记》作为热门大IP,已经被拍摄成几个版本,这一次也将会以全新的故事来和大家见面,不知道会带给观众们怎样的感觉,让网友们十分的期待。

新闻表情